【聚时尚】张靓颖被求婚杨子珊领证 恩爱到位妆效感人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24 06:16: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时尚】张靓颖被求婚杨子珊领证 恩爱到位妆效感人 - 责任编辑:Linda

谁说秀挂快? 张靓颖领衔众星秀你一脸!

  教主和AB的世纪婚礼才刚落下帷幕,人民群众都还在猜测啥时候范爷要结婚呢?结果前脚张靓颖苦尽甘来终于被求婚,今天杨子珊又自爆与演员吴中天已领证。思密达国的IU、雪莉2个小妹子也曝出恋情,看来金九银十结婚季真的名副其实啊!都说女为悦己者容,那么这些收获爱情的女星们又会怎么样巧手妆扮自己呢?

化妆小白人 自拍必备4件套

  还记得7月份张靓颖在长沙举行的演唱会上的大胆求爱么?虽然事后各种被嘘,但是就在10月10号这一天,张靓颖终于如愿以偿被求婚啦!男主这次虽然还是没有很走心,但是好歹是穿西装打领带,准备蛋糕手持鸽子蛋,又唱歌又下跪了呀!看张靓颖开心又娇羞的样子,真心能够感受到她的幸福。

谁说秀挂快? 张靓颖领衔众星秀你一脸!

  国民奶奶杨子珊毫无预兆的就这么晒出了跟男友,不对已经是老公的持婚戒合照,大方自爆已领证已变人妻的事实。两个人身穿情侣白衬衫,最萌身高差真心配一脸有没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说秀挂快? 张靓颖领衔众星秀你一脸!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