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丽】女星变美容商人 有奇招才能立足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23 03:19: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美丽】女星变美容商人 有奇招才能立足 - 责任编辑:Jojo

  导语:美容产品与女明星的职业密切相关,不少女星美容品牌作为副业。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有人突出独一无二的成分,有人打亲子牌,有人宣传环保,有人致力平价产品,有人利用大众的模仿心理,她们证明了有特色的品牌才会脱颖而出。

  打亲子牌:杰西卡•阿尔芭

  年轻辣妈演员杰西卡•阿尔芭开办The Honest Company, 经营婴幼儿护理产品,沐浴露和清洁剂都使用纯天然材料。她说明创办公司的初衷:“为了给孩子和妈妈们生命更美好的开始”。

  点评:从洗发水,润肤霜到洗手液和洗衣液,杰西卡•阿尔芭已经想到了一切!其尊重环境的制作过程和彩色包装设计值得赞赏。

  打成分牌:米兰达•可儿

  澳大利亚出生的“维密”天使米兰达•可儿自2009年创办Kora Organics绿色生态美容品牌,通过Net-a-porter.com销售。她的创办初衷是见识了各种化妆品,却没有一种同时兼具有机而高效的优点,所以决定与实验室合作,寻求完美的配方。她兼管自己品牌的生产和营销。

  点评:12岁时,可儿从奶奶那儿发现了Noni, 一种热带水果的果肉,现在它是Kora美容产品的关键成分之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