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时尚】跟韩星学小麦肌妆容要点 皮肤黑一样美美哒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21 12:15: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时尚】跟韩星学小麦肌妆容要点 皮肤黑一样美美哒 - 责任编辑:Linda

跟韩星学小麦肌妆容要点 皮肤黑一样美美哒

  大家不妨参考参考少女时代的Yuri,以及Sistar的孝琳和宝拉,你也可以画出适合自己的妆容哦!

跟韩星学小麦肌妆容要点 皮肤黑一样美美哒

  底妆要均匀,遮瑕要遮对!底妆示范:少女时代YuriYuri的肤色是少女时代中相对健康的成员,并没有白白净净的感觉。但是Yuri的脸色却没有很“菜”,这是因为Yuri的妆容很干净,颜色均匀和无瑕的肌肤减少了脸上的暗沉感。Tips1:首先,小麦肌的女生要记得选对适合自己的底妆色号,千万别太白,不然脸和脖子的严重色差真的很尴尬!

跟韩星学小麦肌妆容要点 皮肤黑一样美美哒

  Tips2:其次,小麦肌女生的底妆最重要的就是改善肤色不均的问题!所以除了底妆务必推匀之外,还千万要记得遮瑕,尤其是眼周、唇周这些容易暗沉的位置。只要遮瑕做好了,底妆就会看起来干净许多,这样脸色就不会看起来那么“菜”了哦!

跟韩星学小麦肌妆容要点 皮肤黑一样美美哒

  虽然Yuri肤色并不如大多数韩国女星一样鲜嫩白皙,但大家注意到了吗?Yuri脸上的光泽感让她一样很有女神味!所以,小麦色皮肤化妆的关键就在于有发亮的底妆哦!Tips3:做好妆前保湿,选择偏光泽感的底妆产品,并且可以使用打亮产品,让自己看起来“黑得发亮”。这样不仅可以拥有发亮的小麦色肌肤,而且还可以减轻暗沉感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