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丽】郑秀文明年嫁人 冻龄女神你猜她们几岁了?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19 07:25: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美丽】郑秀文明年嫁人 冻龄女神你猜她们几岁了? - 责任编辑:Jojo

郑秀文明年嫁人冻龄女神你猜她们几岁了?

  港媒今天曝出郑秀文与许志安已于上月30日在巴厘岛秘密结婚的消息,据悉两人只邀请了双方至亲观礼,明年才会在港补办结婚派对。随后记者向郑秀文求证,郑秀文只是大笑未表否认。下午,经纪人郭启华向媒体透露,许志安的确已向郑秀文求婚成功。虽然女神已经大婚,但是如果是看她的脸她的年龄却一直都是个迷,全因冻龄保养有道,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娱乐圈还有哪些冻龄女神吧。

郑秀文明年嫁人冻龄女神你猜她们几岁了?

  冻龄女神——郑秀文出生日期:1972年年龄:41岁

  Sammi一直是所有人心目中的“美白天后”,她毫无瑕疵的肌肤不仅白皙柔嫩,而且通透有光彩,当然这全得益于她平时的保养,Sammi坦言“其实白分很多种,每个人对白的追求也不同,我所追求的白不仅是没有瑕疵,更是要白得有光彩,整个肌肤焕发出一种通透感。

郑秀文明年嫁人冻龄女神你猜她们几岁了?

  郑秀文强调,因为忙碌的缘故,平时自己是很少去美容院进行肌肤的专门护理的。但在护肤问题上,她一直遵循“简单就是最好”的原则,就算再忙,每天也会认真地进行卸妆清洁、爽肤、面膜、滋养的基础护肤程序。她坦言,因为不愿意让自己的皮肤因长时间的化妆而变得粗糙干涩,她尤其注重卸妆清洁与保湿这两个环节。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