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丽】同龄女星容貌差很大 不保养变大妈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18 17:16: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美丽】同龄女星容貌差很大 不保养变大妈 - 责任编辑:Jojo

 

同龄女星容貌差很大!不保养等着变大妈

蓝洁瑛和张曼玉

  1963年蓝洁瑛和1964年张曼玉,实属当年香港无线的镇台美女,但如今蓝洁瑛年老色衰,张曼玉还颜色如故,相距之大实在令人惋惜嗟叹。

同龄女星容貌差很大!不保养等着变大妈

蓝洁瑛

  当年的蓝洁瑛如小龙女般清纯靓眼,更是最受力捧新人中的顶尖,有“靓绝五台山”的称号。但没想到如今的她落魄于街头,靠借度日,原本的绝色美女也荡然无存。

同龄女星容貌差很大!不保养等着变大妈

蓝洁瑛

  上两图已是6年前的蓝洁瑛,当时的她其实也雀斑满布脸颊,但双目依然有神,只是短短的几年,变化得如此之大。如果她遭遇不是如此坎坷,容颜也绝不会迅速衰老。

 同龄女星容貌差很大!不保养等着变大妈
张曼玉

  49岁的张曼玉是许多人心目中的“电影女神”,年轻时的张曼玉就一美人胚子,爽朗的笑容让人感觉如沐春风。

同龄女星容貌差很大!不保养等着变大妈

张曼玉

  如今岁月无情,硬是在她的脸蛋刻画下了痕迹,虽然女神老去,但与同龄人相比较,张曼玉还是凭着高贵气质以及极佳的精神面貌胜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