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丽】同龄女星容貌差很大 不保养变大妈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18 17:16: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美丽】同龄女星容貌差很大 不保养变大妈 - 责任编辑:Jojo

 

 

同龄女星容貌差很大!不保养等着变大妈

蒋勤勤和徐若瑄

  1975年的两位美女,徐若瑄紧致得像个娃娃,而蒋勤勤则更符合过人的审美标准,但相比之下,已为人妇的她显然没有徐若瑄年轻。

同龄女星容貌差很大!不保养等着变大妈

蒋勤勤

  蒋勤勤可以算是第一个饰演琼瑶女主角的大陆演员,她五官精致无人能及,一颦一笑散发着一种古典美。如今她嫁做人妇,脸上多了几份沧桑感,凹陷的两颊总是让人不自觉地为她的年龄添上几岁。

同龄女星容貌差很大!不保养等着变大妈

徐若瑄

  这个性感的精灵歌手,因为其保养功力了得,被称为小仙女。的确,拥有18岁少女皮肤和身材的徐若瑄,估计你怎么也想不到她已经38岁了吧!徐若瑄在保养方面是个高手,不过她常谦虚地说,如此好的保养得益于她的妈妈。

同龄女星容貌差很大!不保养等着变大妈

徐若瑄

  据徐若瑄透露,她妈妈是开美容院的,关于美容知识比自己懂得还多,多年来自己所使用的保养品都是妈妈推荐的,像这些年高效锁水、抗皱所用的产品,也都是妈妈特别青睐的。

同龄女星容貌差很大!不保养等着变大妈

徐若瑄

  妈妈更是给自己灌输这样的保养意识,女人不仅要注重补水,过了30就要趁早抗皱抗衰了,否则皱纹接踵而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