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APP】想要混血眼妆 一盒棕色眼影就能满足你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16 21:11: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美APP】想要混血眼妆 一盒棕色眼影就能满足你 - 责任编辑:Linda

别说你对化妆无感 偷师时装周上的心机裸妆

  大地色眼影就是彩妆界的万能灵药,对于亚洲人来说五官不够立体,眼睛也没那么深邃,有时还会出现水肿的现象。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如何用眼影搞定你想要的混血妆容。

  眼妆不需要色彩艳丽,但一定要有神采。大地色系的眼影,是打造深邃双眸的必备神器。你都不需要画眼线,用棕色眼影就能帮你实现。

别说你对化妆无感 偷师时装周上的心机裸妆

  首先我们要准备一盒大地色系的眼影盘,最好是渐变色的,因为太过撞色的搭配也用不到。通过眼影的深浅来打造眼部的轮廓,要注意别用一种颜色,不然眼睛看上去就很暗沉。

别说你对化妆无感 偷师时装周上的心机裸妆

  亚洲女生的双眼皮宽比较窄,略微有些浮肿。没有化妆的眼睛看起来没精神也不够深邃。我们可以用大号的眼影刷,取深棕色眼影轻扫在整个上眼皮处,眼尾的地方加深,让双眼皮更明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