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APP】一眼电倒男神 最适合秋冬的还得是猫眼眼线!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15 03:05: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美APP】一眼电倒男神 最适合秋冬的还得是猫眼眼线! - 责任编辑:Linda

未来之光——2015 PCLADY时尚盛典美尚大片趋势解读

  提到眼线,你第一个想到的是什么类型的眼线呢?小狗眼线还是猫眼眼线?其实要说最适合秋冬的,当然还是猫眼眼线。玩了一整年的韩式日系也该歇歇啦,总有一种复古适合你!不尝试可别后悔。

  其实,无论是哪个女明星,都对猫眼妆有着极深的爱。因为猫眼妆不仅可以通过上扬的眼尾增加魅惑感,更能让原本不精神的妆容变得鲜活起来。你都能想到哪个美女明星呢?赶快来让我们看看这些“标准答案”式的示范吧!

  ▼当下最in的霉霉 

未来之光——2015 PCLADY时尚盛典美尚大片趋势解读

  关注Taylor的人都会知道,她对于猫眼妆可谓是钟爱。其实她的眼睛在欧美人中算小的,形状狭长,有点类似中国丹凤眼,于是霉霉很聪明地扬长避短,喜欢化猫眼妆并且佩戴眼尾加长型的睫毛,这样一来显得眼神更加魅惑,也怪不得众多男人会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啦~!

未来之光——2015 PCLADY时尚盛典美尚大片趋势解读

未来之光——2015 PCLADY时尚盛典美尚大片趋势解读

  配上复古的波纹和精致红唇,俨然一副三四十年代的名媛的面孔有木有!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