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8位嘉宾妆品素颜大PK 你看好谁?

来源: 新浪女性 2016-06-21 16:15:38

  看到《我们来了》这个综艺的名字是不是还略感陌生?它其实是《偶像来了》的第二季,这一季不但有全新的名字,也有全新的偶像阵容。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陈乔恩、谢娜、奚梦瑶、江一燕、徐娇亮相。在节目正式开播前,我们先来看看7位女星的妆品和颜值。

QQ截图20160621161207.jpg

    赵雅芝(1954年11月 61岁)

  赵雅芝是大家公认的大美女,年轻的时候自不必多说,即使到现在,也是知性满满,美丽依旧。你完全不可能把她和“年过花甲”这个词联系在一起。

  赵雅芝现在露面,基本上都是女神状态,妆感不会太浓重,但是也是要说,不服老不行,眼角处的下垂还是蛮严重,不过有假睫毛撑场面,马上就双眼炯炯有神,再加上淡淡的唇妆,真的还是很美。

  说到素颜,60+的年纪,肌肤状态整体不错,肤色均匀,看起来肌肤弹性保持的也不错,仅仅是眼部周围出现了一些衰老现象,看来女神多年来保养都没有时刻放松,才有今天的满意成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