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获称冻龄女神 护肤秘籍大公开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15:09:35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宋慧乔颜值又突破一个高度。虽然年龄越来越高,皮肤却还像少女般的白皙光滑,下面公开宋慧乔的护肤秘籍,快点来get.

2345截图20160412150709.jpg

宋慧乔获称冻龄女神 护肤秘籍大公开

    保养从细节做起

    从小就因为皮肤水嫩备受夸奖的宋慧乔说:“因为我妈妈的皮肤就很白嫩,所以我想我的好皮肤有部分原因是遗传;不过,进入演艺圈当演员之后,就要靠自己努力保养了。”

    宋慧乔表示,当演员作息很不正常,不管是熬夜拍戏。长时间化妆,还是背台词造成精神紧张,都会影响肤质;拍外景有阳光照射,在棚内拍戏也要面对强光,再怎么天生丽质,多少也会被破坏。因此,爱美的女生一定要注意生活细节,并且找到适合自己的保养品。

    在注意生活细节问题上,宋慧乔举例:“像我洗脸一定会用温水,因为太冷或太热的水都会刺激皮肤,破坏皮肤的水油平衡,反而让皮肤越洗越糟!”

    保养品使用有秘诀

    在善用保养品方面,宋慧乔指出很多女生容易忽略的地方:“我知道很多女生睡前会敷面膜,这是不错的习惯;不过,千万不可以敷面膜睡觉,不然原本喝饱了水的皮肤,反而会被已经干了的面膜吸去,让皮肤逐渐变干。”另外,宋慧乔还告诉怕晒黑的女生,搽防晒产品也是有技巧的:“因为防晒产品通常在搽上后二三十分钟才能将功效发挥到最大。所以出门前半小时就要先搽上。若临出门时才搽,前半小时就起不了作用,防晒效果也就大打折扣。”

关键词:宋慧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