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皮肤光滑细腻获赞 自爆护肤保养秘籍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8 17:20:31

  近日,Angelababy在出席活动时,可以看到其皮肤细腻光滑,即使已为人妻,皮肤的状态还如少女一般。看来baby在护肤保养方面没少下功夫。让我们也来学一学。

QQ截图20160328172255.jpg

angelababy

    一、 防晒是护肤之本

    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晒!太阳辐射会造成皮肤晒黑,晒伤,刺激黑色素的产生,引起皮肤色素沉着,导致皮肤变黑、生成色斑。此外还会使皮肤干燥、失去弹性、皱纹过早!好多女生,对于化妆保养不遗余力,但是很多女生的保养还是出现了漏洞,就是防晒这件事!美容的万恶渊薮就是紫外线!爱美如你我,既然平时都那么努力保养了,千万不要在防晒这个小步骤功亏一篑啊。

    二、隔离霜每天必不可少

    虽说我们的肌肤已经重视了防晒功课,但是隔离这个步骤依旧不可以省略。要知道平时彩妆也会使我们脸部的黑色素沉积,所以一定要在彩妆之前用隔离霜,让彩妆隔离于肌肤,减少黑色素的沉淀。隔离霜是肌肤与彩妆间之间的保护屏,隔离霜能够防晒、隔离脏空气,调整肤色,是彩妆的第一道工序。现在市面上的隔离霜种类繁多,有防晒的,有润色的,帮我们达到不同的需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