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宋慧乔颜好肤嫩获赞 揭宋慧乔皮肤保养妙招

来源: 网易 2016-03-07 21:37:30

  韩剧《太阳的后裔》中韩热播,宋慧乔逆生长颜值超高与牛奶皮肤宋仲基搭戏,简直不能更养眼,两人颜值大写的赞。不得不说,乔妹颜好肤嫩让人十分羡慕,已过30岁的她实在是惊人的逆生长,宋慧乔的皮肤保养妙招是什么呢?

1.jpg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颜好肤嫩获赞  揭宋慧乔皮肤保养妙招

  《太阳的后裔》能火,不得不说宋慧乔的逆天颜值。你能相信乔妹已经35岁了吗?长着一张定格“青春期”的脸,满满的少女气息,无公害的脸蛋,男女通杀。更加神奇的是,在宋慧乔将近20年的影视生涯中,至少带火三波韩流,涵盖了韩剧影响中国的每个关键节点。有人说,她就是活着的韩流。
  《太阳的后裔》在韩国本土的第一集收视率为14.3%,第二集蹿至15.5%,仅播出三集就冲破了20%的收视率大关,第三集播出后,视频网站的播放总量突破1亿。如此火爆的势头,《太阳的后裔》超过《来自星星的你》绝非不可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