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任家萱烧伤前后对比 美白去疤痕的方法是什么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07 15:42:00

  face妆点娱乐讯:2010年10月22日下午,selina任家萱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戏被烧伤引发娱乐圈媒体关注,selina任家萱烧伤前后对比曝光令人震惊,寻求美白去疤方法是当务之急,美白去疤痕的方法是什么?

QQ图片20160307153850.jpg

selina任家萱烧伤前后对比 美白去疤痕的方法是什么

    娱乐圈明星夫妻离婚真的只是因为各自忙工作而导致一拍两散,见惯了各种偷腥男女的网友,表示不相信Selina任家萱离婚真相只是因为工作而忽略了经营生活?其实任家萱与张承中离婚早有先兆,在去年,张承中被拍到与浓妆辣妹、男性友人一起唱KTV,虽然事后Selina替老公说话,但是正所谓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恐怕其中必有猫腻。

    要知道,在张承中与辣妹KTV狂欢前,33岁的Selina还曾透露和阿中都已经做好心理准备,随时迎接新生命,现在却黯然离婚,不得不叫人将两者联系起来。甚至有网友质疑张承中,都有时间陪辣妹,却没有时间陪老婆,难道这就是你所谓的“东忙西忙”而忽略了婚姻吗?

    Selina任家萱离婚消息传来后,有网友扒出早在2011年,SHE成员之一的Hebe就曾在脸书上大骂张承中,称张承中不是男人。一直行事作风果敢的Hebe都忍不住骂张承中,足见其的确有不为人知的渣,才致使这段婚姻最终破裂。能够在Selina最困难的时候陪伴左右,的确很了不起,但平淡生活更能检验出一个人的人品不是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