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宋仲基颜值爆表 自曝保养皮肤秘诀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09:20:23

  近日,《太阳的后裔》正在热播中,男主角宋仲基也成为公众关注的热点,特别是他刚退伍,皮肤却还是那么光滑细腻,引起了公众的好奇。其实男神之前就有告诉我们怎么保养皮肤哦。

QQ截图20160307091010.jpg

宋仲基

    宋仲基不仅是韩国娱乐圈内公认的“牛奶肌肤男”,他还出版过一本名为《男人脸书》的护肤保养书,在书中介绍了男生护理皮肤的方法和重要性。该书畅销韩国、中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宋仲基也成为男生中的“护肤博士”。就算扎堆在女生中,他的皮肤也光彩照人,细嫩水润。

    花美男仲基欧巴在书中提到,自己从学生时代就发现,一到冬天,如果不仔细地把脸洗干净、不妥善好好保养的话,皮肤很快就会完蛋。只要稍微粗心一点,整张脸马上就会因干燥而龟裂,甚至因冻伤而泛红。因此从那个时候起,他就养成了“洗完脸之后一定要在上面涂一层保湿乳液”的小习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