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整容不成反毁容 爱美何须如此折腾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20 03:04:04

  原文标题:【美容】整容不成反毁容 爱美何须如此折腾--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爱美何须如此折腾 靠谱仪器在这里


  随着家用美容仪器的发展和成熟,新生代女性不再局限于瓶瓶罐罐的传统护肤方式,她们对美容护肤、对美的的理解和体验也必将被重新定义,怕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别担心,铭泽老师会来给你支招的。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个怪癖,喜欢收集美容小仪器。上面提到的那几种美容仪器都是我有尝试过总结出来经验分享给你们的,来,为铭泽老师的小白鼠精神点个赞吧。



  最近接触到CosBeauty可思美这个品牌,在日本乐天免税店的家电类销售第一位,cosme大赏也有推荐过,在日本有着非常不错的人气及口碑。评价这么好的产品自然我也要收入囊中了,妃子们,赶紧过来坐好,听听铭泽老师说一说到底觉得它怎么个好法。


  如何轻松拥有“小V脸”?



  如今拥有360°无死角的立体“V”脸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如果你还依旧顶着浮肿大脸满街溜达,那你的内心真的是太坚强了,这款CosBeauty离子美容仪集清洁、美肤、紧致三效合一:通过超声波震动和负离子营养导入,温和清洁,促进吸收;再引入EMS微电流技术,刺激胶原蛋白新生,紧致焕肤,轻松实现大V网红脸!不过,使用时注意不能在干燥的皮肤上使用,以免摩擦皮肤,搭配精华或按摩油,效果才会好哦。



  如何刷去“雾霾脸”?



  PM2.5不仅污染了空气质量,暴露在外的肌肤更是会遭受这些脏东西的侵袭,引发痘痘、让毛孔变粗大!普通的洗脸方法已经奈何不了它。肌肤彻底清洁至关重要,有着高频声波震动科技和智能清洁模式的CosBeauty声波洁面仪就是不错的选择。摒弃一般洁面仪器机械摩擦的清洗方式,采用超声波微震动技术配合精细刷毛,温和洁净肌表,深层清洁肌底,实现传统方式所不可比拟的专业清洁效果。



  如何变成光洁曼妙的大长腿?



  许多女生用过药物、蜡、电镊等脱毛方法,但达不到持久效果,而且又疼又伤皮肤。


  美容院的激光脱毛价格又贵到令人吐血,CosBeauty IPL光子脱毛仪就是在家脱毛的不错选择,它采用院线级成熟IPL技术,可长效抑制腋下手臂、比基尼线、腿部等多部位的毛发再生,还有用前肌肤检测解锁+安全认证的多重安全保障。IPL脱毛及与其他脱毛手段相比,在持久性(手剃)、安全性(脱毛膏)、性价比(美容院激光脱毛)上都有显著优势,多毛星人的春天要来了,“猕猴桃”变身“Baby”肌,光滑细腻的肌肤从此在家就能轻松拥有。



  好了,说了这么多,现在大家知道如何安全又有效的变美了么?记住,只要正确的护肤方法+ 安全的美容仪器,不必担心整容风险,每个人都可以轻轻松松的拥有美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