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整容不成反毁容 爱美何须如此折腾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20 03:04:04

  原文标题:【美容】整容不成反毁容 爱美何须如此折腾--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接下里铭泽老师来扒一扒目前市面常见的美容护肤仪器有哪些。


  揭开美容神器真面目!


整容不成反毁容 爱美何须如此折腾


  瘦脸面罩和瘦脸绷带


整容不成反毁容 爱美何须如此折腾


  瘦脸面罩和瘦脸绷带是勒在脸颊和下巴上,称能通过物理加压法来挤压面部,从而达到缩骨瘦脸的功效,坚持1到2个月左右,就能看到明显瘦脸效果。


  铭泽解疑:成年人骨骼已经定型,物理压迫基本没用,这种绷带形态上与治疗烧伤患者的医疗用具类似。是给烧伤患者压疤痕用的,对抑制疤痕增生组织有效。对瘦脸作用真不大。


  瘦脸贴


整容不成反毁容 爱美何须如此折腾


  像膏药一样早晚一贴就能瘦脸?


  这种类似膏药的贴剂,号称每天早晚贴在面部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轻松一粘一取就能燃烧掉多余脂肪,还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


  铭泽解疑:先不说这像膏药贴在脸上是否真的有瘦脸效果,很可能由于它的高粘性会堵塞毛孔引发毛囊炎,如果撕取不当,可能扯掉面部绒毛,让肌肤的毛孔内部受损。


  瘦脸按摩器和鼻梁增高器


整容不成反毁容 爱美何须如此折腾


  广告号称瘦脸按摩器只要用滚珠把脂肪堆积的部位滚一滚,坚持一段时间就能轻松变成梦寐以求的瓜子脸;鼻梁增高器则是一种提高鼻梁的产品,针对于塌陷的鼻梁患者和感觉鼻梁不美的人。


  铭泽解疑:瘦脸按摩器只对促进血液循环,消除水肿有功效,但不当的材质也会引起脸部不适、过敏等现象,用力过猛会伤及肌肤深层组织;鼻梁增高器并没有科学道理,鼻子的高度是由硬骨决定的,而非软骨,不可能靠夹子夹两下就能重塑鼻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