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减肥不忘保养 与小S星级辣妈PK谁更胜一筹

来源: 新浪网 2016-01-18 09:59:31

   生了宝宝的女人都会担心自己美丽不再,如何才能像大明星李湘那样美丽不失优雅呢?李湘减肥之际不忘保养,小S更是保养得宜更有女人味了。看星级辣妈李湘与小S PK,妈妈们就准备“渔翁得利”吧。

t011af57728db466543.jpg

    星级辣妈李湘保养秘籍

    体态丰腴,一身贵妇气派的李湘,平日里保养是很勤快的,明眸善睐印衬着雪白的肌肤,饱满的苹果肌这些都是她显嫩的不二法宝,女人都是水做的,所以在护肤程序中,李湘最重视的就是补水保湿,除了会喝很多的水为身体补充水分,还会使用很多的补水护肤品,而她个人比较倾向于喜爱使用各类植物药妆产品,不仅很温和还无刺激,即使孕期也能安全使用。

    李湘表示她偏爱纯天然的护肤品,而且尽量和宝宝用同一品牌的护肤品,为了给女儿和自己最好的呵护,李湘说防晒霜、保湿乳、爽身粉等等都要天然的,而且她必须用过了觉得安全才能和女儿一起用。“我和女儿用的就都是嗳呵的护肤品,现在非常流行亲子,我们是快乐的亲子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