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素颜妆颜随意切换 膜派首创“妆前妆后”面膜新概念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5 10:29:14

    在如今美容当道的年代,各种护肤品品牌喷涌而至,各种护肤品品类层出不穷,就拿面膜来说,市面上叫的上名字的品牌就有百余家,品类更是多达千余种,这让消费者甚为困惑。在此背景下,颇具新意的产品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近几年,中国的消费能力在增强,女性对于护肤品的要求不断提高,而“妆前保护,妆后修复”理念成为全球化妆人群越来越重视的问题。

图片1.jpg

  在市场竞争中,妆点集团发现不少品牌在追求美白、保湿、去皱等功效,产品同质化严重,无法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多变的护肤需求。膜派Mopair妆前妆后面膜告别传统面膜的诸多弊端,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护肤体验。

  据了解,美妆市场竞争格局成熟且激烈,但随着生活素质的提升,护肤市场也持续增长,尤其是需求客户日趋年轻化,不仅希望拥有精致妆容,同时也在乎妆前妆后的素颜肌肤。膜派MOPAIR品牌在美肤新理念核心的基础上对品牌进行再升级,旨在成为一个更为强大的本土品牌,真正承载植物之美的品牌。在某种角度上看,从单纯美容到“妆前妆后面膜”的进阶升级,是膜派MOPAIR品牌的努力成果。同时,在品牌升级的背后,不仅凝聚着美肤的一贯坚持,更倾注了超越自我和超越梦想的信念。

图片2.jpg

  据调查,上妆后,如果肌肤油脂分泌旺盛,脸上容易“出油”,这就容易导致不易上妆,出现浮粉等尴尬状况,造成精致妆容的败笔。面部肌肤的水油平衡,是令妆容清爽持久的前提。有研究测试显示,妆点推出的深海珍萃轻盈光感妆前面膜,在上妆前使用不但能唤醒肌肤,还能快速提升肌肤含水量,保持水油平衡,使妆容更持久帖服,轻松解决恼人问题。

  根据权威机构研究数据得知:市场上大多数卸妆产品往往只能清除80%的表面彩妆,剩余20%的顽固油脂却能“顽强”存活下来。这直接导致面部出现大油田、粗毛孔、痘痘脸等症状,使得靓丽的青春外表“惨不忍睹”!而这时候黄金鱼子清肌修护妆后面膜就显得尤为重要,卸妆后敷上一片妆后面膜可以消除毛孔内余妆残留,为皮肤提供营养,修复皮肤受损的保护层,使表皮细胞变得水、白、嫩、饱满,瞬间恢复青春状态。

  膜派MOPAIR为了更加呵护消费者,迎合化妆人群妆前妆后需求,以其多年研发应用经验,推出海藻精华搭载深海珍萃微粒等成分的深海珍萃轻盈光感妆前面膜,以及黄金鱼子酱和珍萃白茉莉成分给肌肤补充营养的黄金鱼子清肌修护妆后面膜,突破性的1天2片式面膜法,为化妆人群打造一套专用妆前妆后面膜。除此以外,还有草舍名院等品牌,同时也推出有类似功能的面膜,但其在这一细分领域,还有待深耕和提升。

  一直以来,护肤市场都没有忽视爱美人士的美妆护肤双重需求,各大品牌商都在尝试,而已经先一步推出的品牌,还有待市场的进一步检验和消费者的进一步认同。但是这种产品直接打到了消费者的“痛处”,将细分的领域面膜品类做好,也是一种在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弯道超车的良举。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