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林志玲许晴 6大素颜女神秀美肌拼保养

来源: 妆点网 2015-08-28 15:09:09

  我们总是说女星们的水嫩素颜都是骗人的,其实娱乐圈中还是有不少真正的素颜女神的:阿娇、郭碧婷、林志玲、王丽坤等女星可都是公认的素颜女神。想知道她们是如何保持如此水嫩的肌肤的吗?那就赶快来看看吧! 

1.jpg

   阿娇素颜:

  阿娇真的有那样的资本,完全能够全素颜出镜,现在34的她,依然保持着完美童颜,尤其是水嫩的肌肤,不用修饰的脸蛋,让不少女人羡慕不已。

  阿娇:每周使用两次保湿面膜、眼膜

  阿娇即使素颜也很美丽,大大的眼睛加上水润细嫩的皮肤和让她看起来清纯又清新,素颜美神绝对是当之无愧!阿娇特别注意保湿补水。

  平时会经常喝水保持肌肤水润,另外每周使用两次保湿面膜,当然少不了对最容易出现干纹的眼部敷保湿眼膜。保湿面膜、眼膜双重出击,水润肌当然手到擒来!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