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的女朋友是谁 易烊千玺羊毛卷发型好可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14:41:39

  易烊千玺自从成年以来,魅力是越来越大了,不禁想问道易烊千玺的女朋友是谁呢?之前看了节目里易烊千玺羊毛卷发型好可爱啊,一起来欣赏吧。

易烊千玺的女朋友是谁 易烊千玺羊毛卷发型好可爱2 (1).jpg

千玺这几年在长相上是越来越精致了,五官立体,棱角分明,展现出了成熟大男孩的气质,在各方面的发展也是特别出色,他的第一部电影《少年的你》就让大家看到了他的潜力,凭借“小北”这一角色拿下了金像奖最佳新演员还有金众奖的最佳男主角,弟弟也太厉害了吧。

易烊千玺的女朋友是谁 易烊千玺羊毛卷发型好可爱2 (2).jpg

那些问千玺女朋友是谁的,当然是千纸鹤啦,千纸鹤和千玺一起走过这么多年,这应该是大家公认的吧。小编特别喜欢千玺的羊毛卷造型,每次看到都会觉得特别可爱,真的是百变大男孩啊,连羊毛卷的造型都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易烊千玺的女朋友是谁 易烊千玺羊毛卷发型好可爱3.jpg

这张图简直是小编心目中的白月光,卷毛配眼镜,太杀我了,好酷好酷啊,有种慵懒迷人的感觉,拿着立麦唱歌,魂儿都被他勾没了,弟弟真的是长大了啊,太撩人了。易烊千玺的女朋友是谁 易烊千玺羊毛卷发型好可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