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整了头皮吗 看到鞠婧祎的发型我懂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7 11:36:33

  最近小编看到有爆料说鞠婧祎连头皮都整了?What?这么狠的吗?于是我认真看了看,发现鞠婧祎的确也改变了最大的一个点,就是她的头发。就让小编来一起扒扒鞠婧祎的发型,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鞠婧祎2.jpg

鞠婧祎的发量变化可是让人十分惊叹的,看看早期的照片,不难看出头发确实有点稀疏,处处都可以袒露出头皮的头发也确实是怎么看都不像发量很多的亚子。于是有靠谱网友分析,还有一个最大的可能就是使用了纤维植发、颅顶增高术、还有睫毛嫁接技术等。

鞠婧祎1.jpg

总之,无论是造型师的功劳,还是靠整容,可以看出来效果非常不错,让鞠婧祎成功出圈。看到这小编是对鞠婧祎富有的发量万分羡慕啊,同时也找到了一点打造蓬松发型的小技巧。

鞠婧祎4.jpg

和许多普通女孩一样,鞠婧祎的额头比较大,也不敢全部梳上去,即使早期留了刘海,挡住的那一部分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鬓角的“秃然”。再看看现在的她,发际线已被茂盛浓密的毛发占据了,额头两边不再空空如也,可以看出毛流感的重要性了。很多明星也这么做,宋茜就是其中一个。

鞠婧祎3.jpg

首先我们可以在发际线处打上阴影能令发际线的发量感更重,额头面积相对缩小。倘若你的发际线很空旷,铺一层明显的阴影粉只会令额头边缘变脏,没有效果。这时候可以将发际线周边很薄的一层正常头发剪短,剪成服帖的小短毛,使其自然地贴在发际线边缘,从而替代真正的发际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