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思雅植萃芬芳洗护系列全新上市,掀起洗护新浪潮

来源: 新浪网 2019-08-09 10:48:26

  原生植萃奢思雅凭借推出的多个植物护肤、美妆系列产品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将“植物护肤”的理念传递给广大品牌用户。

   近日,为满足品牌用户更深层次需要,推出首个洗护系列——植萃芬芳洗护系列,该系列以“天然植萃 芳香洗护”为主打概念,希望为品牌用户带来洗养合一,安全、温和更健康的使用体验。

  

 

  本次奢思雅植萃芬芳洗护系列推出2款沐浴产品:奢思雅鎏金亮肤沐浴露和奢思雅鎏金滋养沐浴露,8款洗发护发产品:奢思雅控油蓬松洗发水、奢思雅去屑净化洗发水、奢思雅滋养修护洗发水、奢思雅滋养护发精华乳、奢思雅头皮赋活洗发水和奢思雅头皮赋活精华液。

  以“身体神仙水”为主要卖点的奢思雅鎏金沐浴系列凭借超高“颜值”、幽香气味和惊艳的用后感收获一众女性用户喜爱。

  奢思雅鎏金亮肤沐浴露,身体神仙水雪肤更嫩肤,含有植萃亮肤复合因子,还原透亮肌肤。奢思雅鎏金滋养沐浴露,身体神仙水润肤更Q弹,含有15种氨基酸+牛油果脂,持久保湿深度滋养,柔滑弹嫩肌肤。

  

 

  本次奢思雅推出四大种类8款专业洗发护发产品,包含去屑、滋养、控油和防脱产品等,呵护秀发健康。

  奢思雅控油蓬松洗发水,实力控油,洗出空气感。添加澳洲茶树精油,抗菌收敛,改善头皮出油;含有植物清洁剂——椰油洁净因子,温和不伤头皮。奢思雅去屑净化洗发水,医疗级去屑,健康头皮,蕴含榆绣线菊、石榴皮精粹,让头皮出油“低调”一点。奢思雅滋养修护洗发水/滋养护发精华乳,蕴含蛋白质营养复合体,深度滋养持久润滑,含有水解蚕丝蛋白和水解胶原蛋白,帮助修护和柔顺发丝,抑褪色、恢复含水量,深层渗透保湿。

  

 

  

 

  针对有脱发困扰的品牌用户,特别推出了奢思雅头皮赋活洗发水和头皮赋活精华液,产品中添加了乌发防脱复合原液,防脱“急先锋”,让发根“喝饱”营养,采用法国毛囊生物学专利技术,“拯救”毛囊,让发丝愈加浓密。

  

 

  奢思雅植萃芬芳洗护系列,以天然植萃+芳香,让品牌用户在忙碌的一天后,卸掉压力与伪装,享受从头至身的洗护享受一刻。

  

 

  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原生植萃奢思雅在品牌探索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致力于向品牌用户传递健康、自然的护肤理念,研发真正天然纯净、有效好用的护肤品。

  原生植萃奢思雅将自然护肤与实用哲学完美相融,为品牌用户提供更好的肤感与体验感,让用户简单方便地获得舒适、亲和的护肤体验,用自然的馈赠成就天然纯净,抵御都市危“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