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王洗发水 将顽固头屑一网打尽

来源: 新浪网 2019-08-06 13:37:54

  最近#刘亦菲摩纳哥写真#上了微博热搜,写真中的刘亦菲香车美人港风滤镜十足,精致度百分百,一袭鹅黄色连衣裙配上简约草帽,悠悠然站在敞篷老爷车旁,一头飘逸的长发让人艳羡不已,真的是神仙本仙了。

   我自己之前也想去拍一组像神仙姐姐一样美炸天的写真,怎奈一头头屑让我没了拍写真的勇气和自信。庆幸的是,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种草了康王洗发水,不仅去除了我头发表面的头屑,还解决了困扰我多年的顽固头屑问题。

  

 

  康王洗发水,去除顽固头屑

  相信很多小仙女跟我一样,都希望拍一组像“仙女姐姐”刘亦菲一样的魅力写真,但是却被一头头皮屑打消了这个想法。不过好在头屑并非是一个难以解决的问题,只要选对洗发产品,头屑问题还是能够得到根治的,像我自己正在用的康王洗发水就还不错,不仅去屑效果好,还能杀菌止痒。

  康王洗发水不仅能去除头发表面的头屑,还能去掉那种洗不掉的顽固头屑。事实上,我之前用过各种各样的去屑洗发水,只不过效果都不是很好,要么去屑效果不行,要么有效果但头屑容易反复,让我很是心累。由于经常换用各种不同的洗发水,导致我的头屑不仅没有减轻,反而越来越多,而且洗不掉,平时一挠就痒,特别难受。直到后来朋友给我推荐的康王洗发水,我抱着试试的心态去药店买了一瓶,没想到去屑效果意外得好,头屑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康王洗发水,深层去屑的奥秘

  康王洗发水能够深层去除头屑,原因其实非常简单,就是因为康王洗发水可以有效杀灭寄生在头皮上的马拉色菌,说到马拉色菌我就恨得牙根痒痒。这个真菌可以说是头皮屑滋生的根源,很多人顽固头屑问题都是由于马拉色菌增殖引起的。严重的马拉色菌增殖还可能导致脂溢性皮炎,所以一旦发现头屑问题,一定要重视并及时采取解决措施。

  康王洗发水之所以能够有效杀灭头皮马拉色菌,正是由于康王洗发水内部含有酮康唑成分,酮康唑是马拉色菌的“天敌”,科学配比的酮康唑成分可以最大限度抑制头皮马拉色菌,帮助头皮恢复健康,我也是在康王洗发水内部的酮康唑成分的帮助下,才减少了头皮的头屑,坚持使用到现在头屑问题已经不再是我的困扰了。

  

 

  头屑问题不仅影响个人形象,还会对一个人的精神状态产生不良影响。在坚持使用康王洗发水之后,我的头屑问题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去屑成功之后我就像完成了自己人生的一次蜕变,整个人变得更加自信勇敢。希望很多跟我一样备受头屑问题困扰的人试试康王洗发水,相信它会让你远离头屑烦恼,重拾自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