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O氨基酸洗发水,满足你对健康自然的追求

来源: 新浪网 2019-04-15 10:14:09

  选择一款绿色健康的洗发水,首先需要看懂洗发水成分。一款合适的洗发水是由自身的发质和产品成分决定的。KONO氨基酸洗发水,满足你对健康自然的追求。

1.jpg

  目前,市面上出现了“含硅油”、“无硅油”洗发水之后的新一代产品-氨基酸洗发水。与“无硅油”洗发水相比,它的水润性更好。同时它没有“含硅油”洗发水的黏腻感,对头皮的清爽更有效。

  因为氨基酸洗发水大多呈弱酸性。PH值在5.5到6.9之间。人的健康头皮PH值为弱酸性,使用弱酸性的洗发水,不会破坏健康头皮PH值平衡,令头皮呈现健康的状态。

  所以,其温和、环保、健康符合了当今护发的流行趋势,迎合了消费者群体对健康自然的追求。

  现在人气火爆的KONO品牌的氨基酸洗发水刚好符合这种特质。

2.jpg

顺滑柔净洗发水

  KONO品牌在洗发水中添加了15种氨基酸,可明显降低清洁过程中的刺激感,且pH范围保持在5.5-6.9,确保非碱性条件下不会破坏头皮PH值,进一步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扭转发丝干燥、脆弱、松弛等状态,使发丝抵抗住自由基的侵蚀,保持水润滢亮。

  其氨基酸洗发水温和、低刺激,适合需要滋养头发、养护头皮的人群使用,因为刺激性低,所以过敏人群和小孩使用也比较适合。氨基酸表面活性剂的生物可降解性强,同时易冲洗,可节约用水,因此也是一种绿色环保的产品,从而受到广大人民的认同和喜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