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花16年时间留起超1.4米长发 不慎变成“毛线”心痛不已

来源: 网络 2018-10-26 17:37:22

  拥有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但是如果你花16年留的长发被理发师弄坏你会是怎样的心情?

timg.jpg

   辰溪(化名)这几天很生气!她最心爱的宝贝——蓄了16年的超1.4米长发被毁了!!!

有强迫症的慎点……
 
今年10月,辰溪在孝感一家影楼拍艺术照。由于造型需要,她的头发喷上发胶,做了一定处理。艺术照拍摄结束后,辰溪希望通过洗发恢复头发昔日的柔顺光滑。
几天前,辰溪来到武汉某美发店,希望工作人员能帮她将头发重新理顺滑。然而在约8个小时的处理后,不少头发却出现了打结的情况。“这完全是美发店工作人员操作不当导致的。”
21501149_1200x1000_0.png
 
辰溪提供了拍完艺术照之后的照片(如上图),照片中,从外部观察,头发没有打结。她表示,是洗发后才出现异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