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最最最最好看的编发都在这里啦~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7-26 11:23:59

      导读:夏天一到,长发姐妹们开始不淡定了,各种心塞啊……太阳底下吸热,“海带”贴满脸!虎妞的齐肩“短长发”到底是剪得更短,还是剪得更短呢?

  

 

  

 

  虽说是离立秋不远了,但是温度却没有这个意思,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的妹子们,光是披发就能让汗水不停的流淌。

  

 

  倒不如趁着这个时候,搭配美美的扎发,各种扎发不仅减龄还能清爽又清凉,还能在夏日的阳光里,看起来不是懒洋洋,而是活力四射哦。

  

 

  那些经久不衰的扎发造型,之所以今天还在流行,当然有它的原因啦。快为你的夏日挑选出行扎发吧!

  丸子头

  最佳的莫过于不会过时的丸子头了。显高、时髦显精神,处理得好还可以瘦脸,丸子头可谓是一大功臣了,很多场合搭配都能依靠简单的丸子头来撑场面,效果还是非常显著的。

  

 

  而如今的丸子头也大有学问,你的丸子头够不够时髦,就看你的丸子够不够随意,够不够蓬松啦!略显慵懒杂乱得丸子,更有高级感。

  

 

  蓝盈莹披散的发型看起来中规中矩,厚重的锁骨发面对夏天不光自己热,别人看着都热。

  

 

  而扎起丸子头并微卷刘海后明显增加了许多时尚感。抛弃死板圆润的丸子头,换上稍有凌乱感的烟花丸子头,也是丸子头的一个进化史呢。

  

 

  

 

  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微凌乱的感觉都看起来更有造型感,稍稍的碎发便更能起到修饰的作用。

  

 

  

 

  丸子头的最佳配饰就是发带,看起来青春活力,完全不会有多余的发丝破环整体造型。

  

 

  如果你实在觉得全扎你不能忍受,可以想江疏影一样选择半扎丸子头,减少了一大半的发量,也会让披发没有那么的闷热。

  

 

  

 

  长发短发也都能驾驭的发型,只要记住在耳边两侧随意留下几缕长发增添随意感,整个造型温柔又气质。

  

 

  

 

  哪吒头

  一个丸子是绝对满足不了我的,能够提高个性以及活力青春的哪吒头你可以找个机会试试看。立马让御姐变身清纯少女,来自发型的趣味性呢。

  

 

  剪了短发的宋茜也是不甘示弱,半扎哪吒头更是展现了她百变的风格。

  

 

  像甜甜圈一样可爱的double丸子头,让少女们看起来更加的元气满满。

  

 

  

 

  

 

  单辫

  一根马尾其实不是你想的那么单调,搭配一点编发就能让你的马尾造型显得甜美可人。或是利用发夹撑高,看起来气质又少女。

  

 

  而且用了“小心机”的马尾不仅能够悄悄的创造完美头型,还能减轻头皮负担。

  

 

  

 

  少女感的低马尾除了脸颊两边的碎发,还有有色彩的一字夹哦。

  

 

  

 

  加强碎发的感觉就偏向于御姐的风格。

  

 

  半扎发搭配卷发更有少女感哦。

  

 

  姐妹俩也是非常有默契的活泼可爱。

  

 

  

 

  

 

  发尾麻花

  超短发的周冬雨也就酷爱发尾的小麻花造型,为简约的发型添加小心机,更有看头。

  

 

  发尾编织麻花可以选择性的辫法,取一部分编或是全编。

  

 

  短发扎腻了低马尾?细麻花辫不仅添加新意,还能让发尾造型更好看。

  

 

  

 

  或是留出两条编出稍细的麻花辫,其余做低马尾再佩戴运动发带也很酷帅呢。

  

 

  快为你炎热的夏天凹个发型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