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了这些发色,让你的脸瞬间白三个度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7-24 11:22:25

    导读:天最近真的太热了,看着自己黑黑的长发是不是心里就觉得非常的热,其实,有时候不用剪头发,换一个发色和发型,清爽又显白。剪下面这些头发可以让我们瞬间脸白3个度。

    1、红棕色

  

 

  红棕色的头发要比整个深棕色要更显得有活力,即使在夏季沉闷的刘海也能显得清扬活力,最关键的是非常适合黄色皮肤和黑色皮肤的妹子,在阳光下会闪闪发光,光泽度很好。

  2、棕亚麻

  

 

  这一款发色是介于亚麻色和棕色之间,颜色低调沉稳又不失俏皮感在里面,无论是什么肤色的妹子,都是很适合的减龄色。

  3、黄棕色

  

 

  这种颜色也非常的显肤色,如果是短发的话轻盈感更强。适合脸有些圆圆的女性。但是,长发也可以染这个色,但是要注意一定要蓬松轻盈。

  

 

  如果是平时不太化妆的妹子,或者是脸部五官不鲜艳突出的,可以在黑色的头发中挑染黄棕色,这样一点点的小改变既不过分又能有些优雅的小俏皮,就像图中这样扎一个低马尾也很简单、好看。

  4、奶奶灰

  

 

  这个发色前两年真的是非常流行啊,现在也有很多人染这个发色。这个发色也能让人显得非常洋气、白皙。但是,洗了以后掉色真的很严重。

  

 

  当然,除非你有沈老师的颜,但是沈老师也不是一直都是面面啊。

  5、咖啡色(摩卡色)

  

 

  这种颜色分深色和浅色,如果是不喜欢太张扬的女生可以染像这样的摩卡色,也非常的显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