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发长文道歉 李小璐“稻草发”带衰开年运势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7 09:55:50

  近日贾乃亮发长文道歉说对不起父母,对不起甜馨,对不起璐璐,一切都是他不好,请大家不要去发酵舆论,不要去打扰伤害他的家人。他的父母和甜馨都已经病倒了,毕竟是夫妻两个的事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他的父母家人。

1.jpg


  李小璐被爆出轨的前期贾乃亮还在开直播,被问到李小璐的时候说是去做头发去了。像这么一个十好男人里李小璐怎么忍心去出轨,去亲手毁了自己幸福美满的家庭?。也许就是她的“稻草发”带衰了开年运势。

6.jpg


  这是什么鬼发色?
  答:这是最耀眼的香槟金,小姐姐刚染的!
  李小璐的香槟金发色是酱婶儿的舞台效果,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辣眼台风!明明之前的自然黑发色更好看啊!其实,这不是她第一次染错了发色,都hold不住。

2_副本.jpg

  发色举例:小豆棕色
  美丽指数:★☆☆☆☆
  造型指数:★★☆☆☆
  点评:小豆棕发色比较适合脸色偏白的黄褐色、深色、暗色的女生。虽然盘发增加了造型感,但是单侧直刘海时尚度不够。造型得分两颗星。

3_副本.jpg


  发色举例:木莓棕色
  美丽指数:★★☆☆☆
  造型指数:★★☆☆☆
  点评:木莓棕发色适合冷色调女生,李小璐的肌肤白皙,尝试棕色系会比较显土气。

4_副本.jpg

  发色举例:苦亚麻色
  美丽指数:★★★☆☆
  造型指数:★★★★☆
  点评:这次苦亚麻的色调还是比较适合她的,卷发+空气刘海比较适合她,但是染发后的发质显现不出高级感。

5.jpg

  发色举例:自然黑色
  美丽指数:★★★★★
  造型指数:★★★★★
  点评:自然黑比较适合肌肤白皙的女生,李小璐就是自然黑最美的例子,侧分长卷发不仅增加了她的慵懒感,而且减龄效果好,你能看出她是35++的辣妈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