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8:2分这么美 唐嫣、何穗、大表姐都在用它来增加好人缘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3 13:26:34

    想任意变换发型么?那你不要纠结于网红的空气刘海,连明星超模都钟爱的8:2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爱?任意发型随你变换。

1513318003756.jpg

  一直以来你会发现8:2发型分线的女生最具吸引力,觉得这样的女生看起来好亲切,并且相当有魅力!So,你会发现明星、超模们发型变来变去都逃不开8:2的分线定律啊!

1513318015727.jpg


  就比如唐嫣啊!印象中的她除了几次齐刘海的造型外,就一直都是8:2的刘海分线,不仅能够修饰宽大的额头,还能让她看起来更加亲切!

1513318032204.jpg

  行走在国际T台的超模何穗,每次大片都是各种酷酷的感觉,然而日常生活中却是如此温柔似水,侧分的刘海搭配蜜糖棕的发色,让她变得十分甜美!

1513318078270.jpg

  大表姐刘雯的好人缘也是超级高,hold住任何大场面,平面拍片都是各种满满的自信,就比如这组少女编发啊,一般人梳了都会有种乡村感,然而大表姐这8:2的发型分线搭配略显零乱的慵懒编发,居然这般美好!

1513318089166.jpg

  刚拿了“花木兰”角色的刘亦菲,也是好人缘极佳,8:2的发型分线增添了她的亲和力,无论什么角度看,都是如此顺眼!

1513318200121.jpg

  所以啊!如果你想让自己在异性的眼光中更显柔弱、顺眼,不如就用8:2的头发分线增加你的好感度吧!当然,对于头发的长度也是有要求的,一般都是中长发或LOB头,另外不能是齐刘海啊(因为没法侧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