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纹理烫又双叒叕火起来 如何日常打理纹理烫头发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9 17:40:36

  最近纹理烫又双叒叕火起来了,如何日常打理好纹理烫头发,有4个步骤照着做就行了,看过步骤之后肯定会有一些疑问,下面有针对纹理烫常见的热门问题解释,是非常好的科普帖了。

   纹理烫卷发日常生活打理步骤

49.jpg

  1、先洗头发,早上起来如果你不想洗头,可以用水打湿

  tips:这里用水打湿是为了更好完成造型,如果你嫌麻烦,也可以不用洗头或打湿。

43.jpg

  2、将头发完全吹干,接着是将头发吹蓬松,做法是先顺着头发原来的走向吹,然后再逆着吹发根,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比较蓬松

  tips:吹风机的温度不宜过高,否则容易吹出一个坑,想避免这种情况可以离远一点吹。

45.jpg

  3、吹出蓬松感后,就要打发蜡进行基础定型,做法是这样的,取适量发蜡于掌心,手先在手指上涂抹均匀,然后再用布满发蜡的手指按照烫发纹理走向抓出造型

  tips:发蜡不宜太多,否则纹理烫会不自然

44.jpg

  4、最后是喷定型发胶以固定造型,一个帅气蓬松的纹理烫就打理出来了

  tips:发胶不宜喷太多,喷的时候也不宜离太近,10厘米外为佳

46.jpg

  看过步骤之后肯定会有一些疑问,下面就挑选几个常见的热门问题解释吧!

  1、为什么头发要吹全干?一般不是在八成干的时候弄吗?

  湿的头发比干的头发重,湿的头发打理过后留它自然干的效果会不及全干的效果,全干的头发吹出来会更有蓬松感,这会影响整款纹理烫出来的感觉。

47.jpg

  2、发蜡怎么打会比较有纹理烫的造型感?

  发蜡在掌心搓匀,确保十个手指都布满发蜡后再张开手指,插入发根,先将全部头发统一往一个方向推(自己定),然后再将全部头发统一往反方向推,如此重复几次,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比较有纹理烫的蓬松感。

  最后往头发原本走向再推一次,这一次最好能按照纹理烫的纹理抓一次,这样出来的纹理烫会更有蓬松感和纹理烫,如果弄完你觉得有点乱也是简单整理一下就好了。

48.jpg

  3、女生的纹理烫卷发怎么打理?

  女生可以把发蜡换成弹力素,这样打理出来的效果会蓬松且纹理清晰。

关键词:纹理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