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为二代妖精连续5天空中飞人 头发保养如何做好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6 15:34:52

  刘亦菲为了自己的新电影《二代妖精》真是不辞辛苦连续坐了5天的空中飞人,而且每天只睡3小时,要是换作一般人气色不好还会影响头发变得干枯。但我们的狐仙姐姐不怕啊,5个城市站台头发都是呵护有加,气色好的完全看不出奔波劳累。看一下刘亦菲的行程你就知道她呵护头发的心得了。

44.jpg

  刘亦菲为了自己的新电影《二代妖精》真是不辞辛苦连续坐了5天的空中飞人,而且每天只睡3小时,要是换作一般人气色不好还会影响头发变得干枯。

  但我们的狐仙姐姐不怕啊,5个城市站台头发都是呵护有加,气色好的完全看不出奔波劳累。看一下刘亦菲的行程你就知道她呵护头发的心得了。

  12月20日 成都

34.jpg

  刘亦菲来到第一站成都,整个人都显现出神清气爽的感觉啊!一头长直发柔顺的掖在耳侧。

  刘亦菲的头发真的又顺又有光泽感,拍照的时候会自带人人羡慕的光圈感,其实明星们因为工作的需要会经常做造型,严重的伤害到发质,但是刘亦菲的头发一直都是明星圈里可数可点的一位哦!

35.jpg

  12月21日 深圳

36.jpg

  结束了成都宣传,马不停蹄的前往深圳,心疼我菲为了赶飞机只睡了仨小时的觉,难怪每次明星们在飞机上被抓拍,也都是各种睡姿照啊(必须补觉啊)!

  对于时间紧张到连睡眠时间都不够的人,哪有时间弄头发啊!所以刘亦菲第二天的造型就变换成大颗丸子头,一些小碎发更增加了我菲的自然感!高高盘起的头发,也更加彰显了优雅气质。

37.jpg

  12月22日 杭州

38.jpg

  第三站,马上又飞到了杭州,连着三天,一天换一地儿,真的让人心累啊!连空气都要适应一下,更别说身体上的负担了!不过,看着妖精姐还是挺得住!加油!

  对于身体疲乏,又要显现活力的时刻,最佳的发型就是半丸子头了,不仅有减龄的效果,还会让整个人的状态变得轻松一些。所以我们在不想洗发的冬季就可以没事尝试一下半丸子头哦!注意高高扎起的丸子要小巧一些更显活泼。

39.jpg

  12月23日 上海

40.jpg

  此刻,为了给网友们送出祝福,刘亦菲也是精心的为自己的头发做了深度护理,看这发质又妥妥的恢复三天前的风采了!

  连续四天都在东奔西走,真的难为妖精姐姐了!不过,看着她又变身女神范儿,真的为她高兴,小编在此也想告诉大家,头发 冬季三天做一次护理(用发膜),会让头发更有光泽;不过夏天的话不能做太勤哦,最好一周一次发膜就OK!另外,刚洗过的头发,光泽感会很好,最好自然披散,可以增添你的女人味哦!

41.jpg

  12月24日 北京

42.jpg

  终于回到帝都了,刘亦菲此次宣传的终点站,辛苦了五日,小编都被感动了!就想29号一定要去支持她的票房,最后一天的发型是最有气场的总攻造型,酷酷的西装,侧分波浪卷发让她中气十足!

  侧分波浪卷发时刻都有一种迷人的慵懒感觉,作为长发的女生,可以在洗发后第二天使用这款造型哦(因为发丝会很听话),头发会比较容易出卷度,而且蓬松感也会很强烈,但是要注意头皮上方出油的问题哦!可以适当使用一些发根蓬松单品或是吸油类粉末单品。

43.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