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留这几个发型最美了 随便一个都美出天际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4 15:33:51

  这比起肌肤问题,聊到头发估计各位时髦的宝宝们肯定是有太多的话题聊了,这化妆品衣服也买了一大堆,没有一个合理搭配的发型也是蛮让人懊恼的,这发型的用处可是太大了。

 tou.jpg

  不仅仅是对颜值有着非比寻常的影响,这对于气质上的改变也是有着很大的作用的,一个发型做好了真是要胜过一橱柜的衣服呢,小编总结了几款发型,包你学会了之后,秒变女神。

IMG_2320.JPG

  no1.中长发

  随着冬天越来越冷了,这夏季剪成了短发的妹纸这个时候也是差不多长度也是中长了,这中长发很多女孩觉得十分的尴尬,其实不然,看过《欢乐颂》的小姐姐们肯定知道,剧中的王子文也是一头的中长发,只要花点心思,也是十分的nice呢。

tou.jpg

  no2.长发

  说到这里,肯定很多的小姐姐很不屑了,这还要你说,我隔壁家读二年级的小花都知道,这听我慢慢道来。这长发在冬天本来就可以起到一个保暖的作用,而且多少的女神小姐姐都是黑长直,这长发有多迷人应该不用我再去说了,而且长发还可以自己扎各种不一样的发型,想想也是十分的有趣。

nv.jpg

  no3.秋冬烫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现在大街上一头乌黑秀发的小姐姐变得是越来越少了,不能说是已经out了,但是大家又发展了一条新的时髦之路,带着一些微卷的秀发,这女神指数,可谓是大大的上升了呢。

xiu.jpg

  不知道各位小姐姐看完之后,有没有学到了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