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最美当属佛系发色 远离烟火气息做个佛系女子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1 15:19:13

  年末最美当属佛系发色,远离烟火气息做个佛系女子,冬季最流行的焦糖色可不就是佛系色吗?焦糖色既适合暖皮又适合冷皮,还不挑季节一年十二个月都很适合,无论哪种场合焦糖色都不会过分突兀美得恰如其分。

36.jpg

  最近特别火热的词佛系,和出家其实没有半毛钱关系,简单点说意思就是:佛系,是一种怎么都行、不大走心、看淡一切的活法,这样的生活态度和方式称为佛系。

  然而宝宝们表示对佛系一词还是一头雾水,不要紧我们先说佛系的来源——

  所谓的 " 佛系 " 最早出现是在 2014 年,

  日本一杂志介绍的一种新型的男子性格个性:佛系男子。

47.jpg

  他们外表看上去好像和普通人一样,但内心往往具有以下特点:自己的兴趣爱好永远都放在第一位,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想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和节奏去做。总是嫌谈恋爱太麻烦,不想在上面费神费时间,也不想交什么女朋友,就单纯喜欢自己一个人,如果和女生在一起会感觉很累。

  然而佛系也同样适用于时尚中,冬季最流行的焦糖色可不就是佛系色吗?焦糖色既适合暖皮又适合冷皮,还不挑季节一年十二个月都很适合,无论哪种场合焦糖色都不会过分突兀美得恰如其分。

39.jpg

  除了形容人,佛系的发色也同样百搭时尚。适合所有妹纸的几款佛系发色,全部都是焦糖系列,有没有想染发的冲动呢?

  焦糖棕色

39.jpg

  优雅的焦糖棕是现在日本最流行的发色之一,也是大众接受度最高的颜色。因为焦糖棕不会像单一的焦糖色那么挑肤色,但又同样的洋气百搭。

  要说焦糖色能够带来浓浓的甜蜜感,那焦糖棕就解去了腻味,添加了些许的温柔。无形中给了人温暖的感觉。

40.jpg

  简单的卷就能呈现优雅的发型,轻松拥有清新自然的淑女形象。

  焦糖蜂蜜树莓色

41.jpg

  看似低调却很美的发色哦,简单来说是紫灰发色。由大量的浅紫色加灰色调出的发色,紫灰紫灰的感觉非常时髦,不仔细看不太容易看出其中的奥秘。

  如果想特别显色,就要褪色不止一次,所以型姐比较建议深色的哦。

42.jpg

  蜜糖棕

  同样是不需要褪色的的一款低调发色,非常适合还在上学的学生党,百搭各种穿搭之外还不挑肤色哦。

37.jpg

  四季都适合的发色,相比焦糖色会偏暖色调一点,但是又不会特别明显的暖色。所以也是同百搭的哦。

38.jpg

  青木亚麻灰

43.jpg

  要认真的说起来也有灰色的僧袍呢,对于灰色的发色型姐更推荐青木亚麻灰。

44.jpg

  不过这款发色是需要漂的,而且还要漂至底色的七度至八度才能上色。如果你是想染亮色又怕掉色太快,这款发色是不错的选择哦。一般可以维持两个月左右的。

  焦糖摩卡色

45.jpg

  又是一款百搭显白的发色,还不用漂哦。自然质感的焦糖摩卡色,更容易给你的造型加分哦。

  相比深棕更显色,但却依旧低调,添加的焦糖色使整个发色有着轻熟的甜美感。

关键词:年末最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