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合影不心碎我有一头秀发背影杀 如何护理头发干枯毛糙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1 10:12:03

  圣诞合影不心碎我有一头秀发背影杀,如何护理头发干枯毛糙?头发弄直弄卷染烫都会带来一定的伤害,造成头发干枯分叉或者毛糙,新年来临前怎样使自己能有一头秀发拍照背影杀,一起看看护理头发的小招式吧。

1.jpg

  岁末圣诞聚会浪潮来袭,又到了见亲戚、见朋友、见同学、见前任的重要时刻,为了能在聚会中更加出众,许多人都会做个美美的发型、染个吸睛的发色让人眼前一亮。

  做发型,肯定少不了吹拉染烫,每当你坐在美发店又烫又染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此刻你的头发正在经历着不同程度的损伤。

  过高的温度会破坏头发毛干中的蛋白质,使头发的抗张性和强度大大减小,变得发黄、干枯、易断。

2.jpg

  烫发过程中,药水中的碱性成分和氧化作用,会导致头发表层的鳞片遭到破坏。头发内部结构处于无保护状态,头发内部的水分和营养成分很容易流失!

  而染发膏中的化学成分,对头发表层的毛鳞片有很强的破坏作用!染后养护不当的话会造成头发的毛鳞片脱落、水分流失,粗糙起毛刺,缺少光泽没弹性。

  那是不是我们少一些染烫,头发就会没问题?答案是:不一定哦!岁月的流逝、生活中的各种压力、污染的空气都是让头发变干变差的导火索,尤其现在这个干冷的季节,每天起床头发乱的像鸟窝,而且还特别容易起静电。本来穿了件漂亮的新大衣,结果头发一言不合就各种乱飞,噼里啪啦,搅得人心烦意乱。

6.jpg

  对于小仙女们的“头”等大事,要教大家几个新年变美小招式,让你和炸毛说再见,冬季也能做个背影杀girl!

  1、洗完澡后,湿湿的头发特别脆弱,不要直接用梳子梳,要先用毛巾轻轻擦拭,而且毛巾最好选纯棉的,它比纹理粗糙的普通毛巾更加温和。

4.jpg

  2、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吃些鱼油和维生素D之类的健康食品,让发质变得更好。

5.jpg

  3、洗头的时候,水温最好在30-38℃,用指腹轻轻揉搓头皮,千万不能用指甲挠,洗完后擦些有保护作用的发乳或发油滋养头发。

3.jpg

  4、选择洗发护发产品,并不是洗完觉得挺滑挺顺的就可以了,有时候这只是表面现象,还得要选择能够从内而外修护秀发的产品才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