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认定李荣浩3年感情谈婚论嫁 但杨丞琳的棕色系发色更时尚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19 11:05:34

  杨丞琳和李荣浩3年的感情一直这么稳定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固然是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实在是让旁人都很羡慕。杨丞琳也登上12月嘉人的杂志封面,有注意到她的头发颜色也是今年最流行的棕色系发色。

8.jpg

  杨丞琳一连两场“青春住了谁”演唱会17日落幕,庆功宴上提到男友李荣浩快闪来台力挺第2场演出,她甜笑说:“很谢谢他,谢谢他赶到之外,他明天又是最早的飞机(离台),很感动。”

  两人交往近3年感情稳定,问她是否朝结婚目标迈进?她默认:“这个不用开口,遇到某个人就是会有感觉,不会换了。”现阶段感觉到了吗?她坚定表示:“当然!还不够明显吗!”

  虽有目标,小两口却不急着成家,杨丞琳说:“我企图心都强成这样,突然跑去结婚,我神经病吗?”李荣浩心疼她为表演导致脚抽筋,首场演唱会一结束,他立刻传讯息“我为你开心”关心她的状况。

9.jpg

  她演出时,男友全程合唱,声音大到让坐在李身旁的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笑亏:“真心喜欢这个演唱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坐在我身边的大歌迷(指李荣浩),每一首大声合唱,又尖叫加掌声,(让)我常常分心!”杨丞琳得知后开心说:“他演唱会,我也是全程跟着唱啊。”

  杨丞琳和李荣浩3年的感情一直这么稳定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固然是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实在是让旁人都很羡慕。杨丞琳也登上12月嘉人的杂志封面,有注意到她的头发颜色也是今年最流行的棕色系发色。

1.jpg

  棕色系发色是非常百搭不挑肤色的发色,很适合寒冷的冬天这个季节,这周就是圣诞节了,还不精心准备一下好让约会更加难忘!

  棕色系发色其实也有很多种,棕色系非常容易流于俗套,但是也非常容易出彩。关键就在于调色。

  冷棕色

3.jpg

  冷棕色是现在最受欢迎的颜色,它是在棕色的基础上加入了灰色或者绿色,让棕色变成冷调,非常显白,也比棕色本身时尚了不少。这个色系是现在最流行的颜色。

  不过,这种棕色非常容易掉色,且染上灰色调多数需要漂染。哼哼,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这个当然是秋冬最值得做的颜色!

  帕尼几年前的发色看起来依旧时尚就是冷色调的功劳啦!

  在棕色里面调灰色让你秒增时髦味,即使穿着毫不起眼的的polo裙也能出彩。

  红棕色

5.jpg

  红棕色一直也是棕色系中的主流,红色系显白的作用不用我多说你也知道。最具代表性的当然就是泫雅,这一头红色系已经成为她的标志。

  这种颜色染不好会很土,村口王阿姨也特别喜欢这个色系,因此在调色时要注意红色的比例。

  而且,红棕色系比较容易褪色,可是之后你再想染别的色系却又要把隐藏在毛鳞片中的红色素洗掉才行。真是让人头疼的存在啊!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暖色调的妹纸,暖色调的衣服也比较多,那么这个秋冬可以从红棕色系开始染。

  暖棕色

4.jpg

  暖色调的棕色可以提亮脸部的肤色,也是最常规的颜色。如果你觉得不够个性,可以用深浅不同的两种棕色来做一个月光染,模仿月光石的光感,让头发更有细节。

  同样,暖棕色中的巧克力色也是既能让长辈接受又能日常的颜色,比较不容易出错:

  亚麻色

6.jpg

  偏金的亚麻色是现在十分受欢迎的颜色,比巧克力色略浅,在阳光下能够呈现出一种玫瑰金的效果。

  偏绿的亚麻色是现在最流行的颜色,但是调色非常考验功力,一不小心可能就成为了绿豆蝇。

  玫瑰粽色

7.jpg

  这个颜色是除了冷调色外最流行的颜色,在棕色中偏粉偏橘偏金,非常时尚:

  但是为啥这个色要放在后面说呢……因为这个色调基本上三天就褪色了……还是那句话,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

关键词:棕色系发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