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肤色全部hold住 今年圣诞跨年就选拿铁棕色系发色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18 09:46:40

  冷暖肤色全部hold住,今年圣诞跨年就选拿铁棕色系发色!对于妹纸来说选择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特别是染头发染什么颜色想半天拿不定主意。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拿铁棕是个不挑人的颜色,不管冷暖肤色都很适合。

22.jpg

   说认真的,冬天真的是让格调姐又爱又恨的一个季节!因为每天看着女明星的各种美美大片,自己也很心动想换个造型啊!然而一款完美的造型不仅是头发的造型,发色才是气质决胜的关键点!

  头发换颜色,不能只凭想象和喜好,暖色系或冷色系之间一定要找准适合自己的颜色。如果不小心染了自己Hold不住的颜色,真的会是相当难看,不信你来看看下面这些女星!

  - 01 -

  为她们打call的暖色系女星

1.jpg

  生了宝宝后的Angelababy更有少女感了,与生娃前相比,发色上也有了改变。

  最近的棕色发色不仅提亮了肤色,而且十分减龄。

2.jpg

  娜扎之前的自然黑发色显得有些呆板,缺少一丝灵气。今年剪了短发并搭配了最时髦的拿铁棕发色,不仅人变得时尚,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好了!

3.jpg

  同样也是发色上的改变,景甜也是剪了短发后将头发的颜色变为奶茶咖色,再搭配上羊毛卷,是不是从呆板的OL风女生,摇身一变娇俏可人的时髦少女了!

4.jpg

  把头发剪短并搭配玫瑰金发色的江疏影,是不是瞬间洋气了?之前黑发的她真心显老不止一点点。

  配上暖暖的毛衣,简直不要太适合冬天!

5.jpg

  最近颖宝的新发型也很成功!甜美长相的赵丽颖之前总是被吐槽造型土,但剪了短发换了棕咖发色,时尚感100婚!

6.jpg

  范冰冰之前都一直是黑茶发色,上妆后总会感觉气场很强,而染了巧克力色后瞬间变得温柔了!

7.jpg

  对于像王珞丹这样肤色干净的女生而言,是不是暖色系发色更好看哇!

  - 02 -

  “反面”教材,她们更适合冷色系

8.jpg

  吴昕的浅砂金发色一点也不高级,幸好换回了冷色调的青木亚麻灰发色,才显年轻一些。

9.jpg

  郑爽的气质也是和黑茶发色最配了,显得整个人更干净、美腻!

10.jpg

  糖糖本来肤色就很白皙,最近她染了灰蓝色,妥妥的冷艳美女!

  看了这么多女明星示范,知道每个人都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色才能为颜值加分,明星也不例外!所以我们应该如何选好发色呢?格调姐就来给大家聊一聊~

11.jpg

  上面这18种发色,是我们常见的发色,然而每一种颜色我们都能驾驭吗?先来学习一个新的知识点,头发冷暖是个啥?

  在染发前,你要先知道自己的肤色是冷色调还是暖色调,通过自己的肤色来找到适合的发色准没错儿。

12.jpg

  所有人的肤色只分为两类:冷色调和暖色调,那么按照色调的明暗来分,我们的皮肤主要分成四大类:浅冷型、浅暖型、深冷型、深暖型。

  接下来,请大家拿出纸笔,依序回答下列问题,写下自己是A还是B:

  Q1:你本来的发色接近?

  A) 偏咖啡 B) 偏黑色

13.jpg

  Q2:你本来的眉毛颜色接近?

  A) 偏咖啡 B) 偏黑色

14.jpg

  Q3:你的眼球色接近?

  A) 偏咖啡 B) 偏黑色

15.jpg

  Q4:在无上妆的情况下,你的唇色接近?

  A ) 偏浅裸 B ) 偏红色、暗

16.jpg

  Q5:你的肤色属于?

  A ) 偏黄、会泛红 B ) 偏白、偏青色

17.jpg

  大家统计下是A多,还是B多!

  再来往下看答案吧!

  --A多的人-- 适合暖色调

  --B多的人-- 适合冷色调

  如果你测试完还是一脸困扰,那么冬季格调姐最推荐泥萌百搭不易出错的拿铁棕发色!它不会像黑发一样沉闷,又不会太浮夸,配合寒冷的冬天简直刚刚好。

  偏金拿铁色

  如果你在刚刚的测试中,测出是暖色调,那么偏金的拿铁棕发色很适合你!这样的发色闪耀着绵密的质感。无论是哪一类肤色的女生,搭配起来都甜蜜、优雅又带着一点点野性。

18.jpg

  深拿铁棕色

  这款发色可以堪称“万能色”,它的神奇之处就是在各种发色中,适合所有肤色的一款发色。无论是冷、暖、深、浅都灰常安全,无论是你的头发长短、直发or卷发,它都能HOLD住。

19.jpg

  搭配空气刘海

  作为无刘海不能活星人,一款颜色能不能适合刘海很重要。但是咖啡色泥萌就不要担心了,仔细观察韩系妹纸,留空气刘海的都统一的咖啡色呢。

21.jpg

  搭配丸子头

  染过发色的丸子头层次也能清清楚楚看到,最适合打造法式丸子头了,而且越凌乱越有浪漫的味道。

23.jpg

  最后格调姐再啰嗦一句

  染发的时候一定要选好适合的颜色哦

  不小心染坏可是很扎心的哦

关键词:棕色系发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