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心仪男神约会啦 准备一瓶香发喷雾不尴尬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7 15:05:19

  虽然现在到处都强调「不洗头之交」才是真爱,但这一项真的不适合用在你和男友之间。试想一下,现在撩妹的三大技能:强吻、壁咚、摸头杀……哪一种是不需要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如果这种时候,你是一副油头垢面的样子,Sorry我们不约!

22.jpg

   虽然现在到处都强调「不洗头之交」才是真爱,但这一项真的不适合用在你和男友之间。试想一下,现在撩妹的三大技能:强吻、壁咚、摸头杀……哪一种是不需要近距离的亲密接触?

  如果这种时候,你是一副油头垢面的样子,Sorry,我们不约!

  发香选得好,男人跑不了。这也催生了很多品牌推出头部香水的产品的创意。相对于普通的香水,头部香水就不含酒精,同时添加护发成分,不会导致头皮不适等情况,同时具备一定滋养功效。和普通的护发喷雾相比,又能够提供层次更加丰富的气味和更持续的留香效果,不用总想局部喷,对于想时刻保持良好形象的女性来说值得一试!

23.jpg

  #Jo MaloneLondon星玉兰限量发香喷雾

17.jpg

  Jo Malone London第一款而且是限量的发香喷雾,除了随时想喷就喷的方便性之外,喷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不要喷到发根的地方。发香喷雾含有顺发与护发成分,可以让头发更闪亮健康。

  前调:柠檬柑橘、姜、紫苏叶

  中调:星木兰、橙花、木兰花叶

  后调:檀香木、琥珀

  #MIU MIU 发香喷雾

18.jpg

  容量小而巧的30ml Miu Miu发香喷雾,不仅符合现在时下女孩们最喜欢的小包容量,便于女孩们随身携带,更让女孩们的秀发在轻盈舞动间散发出Miu Miu淡香精的独有香气。Miu Miu发香喷雾30ml 。

  前调:铃兰 香柠檬 柠檬

  中调:茉莉 玫瑰 绿叶 黑加仑 桃子

  后调:亚基戛纳木 麝香

  #Guerlain小黑裙发香喷雾

19.jpg

  这一款发香喷雾有小黑裙淡香水的香气,但香精浓度减淡、层次也更为简单,喷洒在头发上能使头发不产生毛躁现象,还可以隔离异味。建议是先喷到手上,然后再整理头发顺便给香。

  香调:花香果香调

  前调:酸樱桃 黑加仑

  中调:玫瑰 茉莉 橙花 绿叶

  后调:麝香 琥珀

  #MISS DIOR 发香喷雾

20.jpg

  全新的Miss Dior Hair Mist 淡淡的玫瑰香渗入你的发丝,不仅很香还可以修护的你秀发。说白了,这个秀发Miss Dior Hair Mist 喷雾真的是很招女孩们的喜欢的,尤其是一到夏天头发爱出油,下班了出去玩一头油发让人看着也尴尬。所以Miss Dior Hair Mist 还是很实用的。出门常备的单品的呀!

  前调:柑橘香

  中调:牡丹、玫瑰花

  #香奈儿Chanel绿色隔离发香雾

21.jpg

  这款竟然调制出和香奈儿绿色气息淡香水一模一样的香味,非常有质感,走的是令人非常舒服的清新柑橘花香调!

  香调:茉莉、香根草、柚木

  前调:香橼香调为主调,白麝香的沉稳氛围

  中调:茉莉花香气搭配广藿香

  后调:琥珀、柚木和海地香根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