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接发对头发有伤害吗 接发完怎样护理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6 19:21:51

  无痕接发对头发有伤害吗,接发完怎样护理?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喜欢去接发了,这样可以让短发迅速变长,但接发完怎么护理呢?而且要经常去理发店打理头发,也十分麻烦。

48.jpg

   接发对头发有伤害吗

   就接发本身来说,对头发是没有伤害的,但是要注意平时的护理,梳头洗头时力道要轻,不然头发会掉的很多。另外还建议大家,头发太短的朋友最好不要进行接发,以免连接口与头皮摩擦产生过敏现象。

  直发接发可以体现出清纯的气质,自然随意的卷发则更加体现出女人味,将接发片热烫之后,以它独有的弹性来体现卷度,使之更加柔和,更加富有气质。

  接发后的护理方法

  为了保护接出头发的毛鳞片,使其具有光泽,洗发时一定要选用 P H值接近酸性的洗发水,洗头时不要用力抓,要用按摩的方法。

  接发后不要蒸桑拿,不要用电吹风吹头发,不然会影响接发黏合剂的黏合作用,对接发的保养也没有好处。

  梳头时要用大骨梳,并且不能贴着头皮梳,否则,容易拉断头发,还把自己弄得很痛。

  接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拉直、烫弯或者染色。在精心的护理下,接发的效果可以保持半年之久。

49.jpg

  无痕接发前的一些注意事项

  1﹑接发前要深层清洁,去除头发上的油渍,造型品,把头发吹干,梳顺。

  2﹑按所需的发型分区

  3﹑修剪,按需求设计好发型,建议尽量留厚重。

  4﹑吹风造型,发根不要用太热的风,其它和平时一样,发饰品尽量不要沾到接发片的地方。

  5﹑平时洗护,洗发以洗干净为准,尽量减少洗发时间,冲水时水温不要太热,做护理时,倒膜不要沾到驳发部,加热时间不要太长,控制在15分钟内。

50.jpg

  接发之后可以染色吗

  无痕接发可漂可染,但记住在染之前一定要用专用洗发产品。用于染浅色,也需要专用的产品,但时间上要比一般的情况下短才可以,要细心留意发丝的变化。

  如果染深色,要用普通硷性产品,停留时间也要比一般的情况下短,要多次检查,做完后请用专业洗发水、护发素冲洗,风乾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