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个省钱方法 在家做头皮SPA超享受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4 17:24:49

  懂一点中医常识的都知道人的头部和脚掌是有很多穴位的,通过做头皮SPA可以起到很好的养生保健作用,而且还能通过刺激头皮血液循环,起到改善睡眠滋养头发的作用,实在是不可小觑头皮SPA的功效,所以教你个免费的头皮按摩方法吧!

54.jpg 

  懂一点中医常识的都知道人的头部和脚掌是有很多穴位的,通过做头皮SPA可以起到很好的养生保健作用,而且还能通过刺激头皮血液循环,起到改善睡眠滋养头发的作用,实在是不可小觑头皮SPA的功效。

   冬季头皮很容易因为天气干燥或是静电而变得敏感,所以小编给大家带来一套在家就能享受的头皮SPA护理哦,让你同面部的SPA一样只需记住以下几个步骤就可以操作哦!

  Step1 刷头发

  用专用的毛刷发梳去一下一下由头皮至发梢梳理,把头发和头皮的油脂污垢等仔细的刷理干净。

55.jpg

  Step2 漂洗头发

  像洗衣服一样,头发的漂洗就是用温水轻柔漂洗头发,将头发及头皮清洁干净,如果头发上的油脂污垢较多,需要使用洗发水清洗。

  Step3 按摩头皮

  使用事先准备好的头皮滋养精油按摩头皮,使毛孔张开、收吸,让头皮护理渗入毛孔,直透毛囊。

  Step4 发尾护理

  使用具有修复功效的护发素或发膜护理干燥的发尾。

56.jpg

  Step5 湿蒸

  使用了护发素或发膜产品后,将浴帽包裹住头发,再用毛巾包在外面防止热气流失,让头发能吸收更多的营养。

  Step6 清洗

  等待15分钟后,用温水将头发漂洗干净。

  Step7 洗后护理

  将护发免洗精华细细的揉搓在头发上,按摩头发,让它吸收精华营养。

  经过这一系列的护理后,你会发现自己的头发变得特别的柔顺,即使染烫过后,也不必担心受损伤的发丝,毛糙干枯通通Say byebye!

关键词:头皮SP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