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大叔萝莉甜虐恋 苹果头的梳法也值得模仿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1-30 13:33:39

  《我的体育老师》大叔萝莉甜虐恋,苹果头的梳法也值得模仿,这个体育老师幽默风趣一点也不中年油腻,却和90后王小米成为夫妻,情节虽然很有料但我注意到,王小米的苹果头在生活中也是卖萌神器!

29.webp.jpg

   70后大叔马克(张嘉译饰)和90后元气少女王小米(王晓晨饰),上演了一场你追我赶,甜虐交织的“大叔萝莉恋”。

  简介很能说明一切——一个90后嫁给和80后离了婚的70后体育老师,给00后和10后当后妈的故事。

  90后的王小米(王晓晨)既要处理和70后大叔的爱情关系,又要应对与马克80后前妻的竞争关系,还要直面与00后腹黑叛逆的马莉和10后懵懂的马瑙之间的后妈关系,当然还少不了与50年的婆婆相处而来的婆媳关系。

  这一系列的关系中心就是90后的王小米,让人不禁恍然:原来很多90后已然过了法定婚龄,真是岁月催人老啊!

26.webp.jpg

  全剧更是看点满满:

  治愈“中年油腻”变“中年甜蜜”

  不得不说,“大叔配萝莉”的剧情,并不新鲜,但是,剧中张嘉译饰演的大叔,却又与我们往常所认知的,不太一样——不但不“油腻”,而且相当赶“潮流"!

  70后的大叔马克,不仅不土,还风趣、体贴、幽默,就是一众“大叔控”的择偶标准。

  首先,作为一名体育老师,他身体健壮,肌肉发达,堪称一个行走的荷尔蒙,是大家眼中的“真男人”。

  其次,大叔多才多艺,既能看家护院,又玩得转摄影,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男友力max,是一个体贴暖心的“暖宝宝”。

28.webp.jpg

  最最重要的是!他肥肠浪漫,说起甜言蜜语来,简直能满足女生十万个少女心!

  而女主王小米呐,是个90后的小萝莉,正好是个大胆、主动、爱撩汉的“小妖精”。

  如果说韩剧是女人的春药,那么《我的!体育老师》中的王小米,就是所有男人的春药,不仅仅限于中年大叔,包括80后、90后,都中了王小米的毒。

  王小米,论长相,她年轻好看,身材火辣,论性格,单纯可爱,元气满满。

  ∆比起坐在宝马车里哭,她宁愿坐在自行车上笑。

  然鹅,小编第一眼就被她的“苹果头”吸引到啦!在头顶扎起纤细的一束头发,搭配上韩式小清新妆容,鬼马精灵。

  王小米全剧都梳着“苹果头”,俏皮,可爱,减龄。

  这就是“苹果头”:

26.webp.jpg

  △ 苹果头

  苹果头,就是头顶部分头发扎起,犹如苹果形状般的发型,根据扎发方法、直发、卷发等的不同可以表现出不同的风格,比如可爱清纯型、淑女甜美型等。男生也是可以扎这种发型的~

  今年简直可以称得上是“扎发年”,不管是丸子头还是Halfbun已经到了你不梳就不够潮的地步。

  但是对于头发发量较少或者是动手能力差一点的人来说,想要扎出一个完美的bun真是太难了!

  所以与其每天与“丸子”相爱相杀,不如扎个简单的苹果头吧。

  看脸型,扎出明星般洋气时髦的苹果头

27.webp.jpg

  style1 长形、长方形脸

  如果你是脸颊比较长的那一派,过于立体的苹果头,会再次整体拉长你的视觉,所以适当的用刘海柔和比例,做头发的时候让头发尽量变蓬松。

  完美示范:水原希子

33.jpg

  一说到苹果头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太幼稚”,但水原希子就凹出了摇滚范儿。

  重点是在扎苹果头时不要将头发梳的太过整齐,不经意的随性感和蓬松感是让“苹果”变时髦的关键。

  style2 椭圆形、圆形脸

  椭圆形脸算非常标准了适合歪发髻的苹果头。

  椭圆脸:陈乔恩

36.jpg

  陈乔恩的改良版的苹果头完全是减龄利器。扎着苹果头上了金星秀节目,金姐盯着陈乔恩的那个苹果丸子看了好半天~

  圆脸示范:林依晨

34.jpg

34.jpg  圆形脸给人温柔可爱的感觉,稍微修饰两侧发型头顶苹果发髻立体一些即可。看看圆脸姑凉林依晨啦,可爱!

  style3 三角形脸、菱形脸

  下巴尖两颊颧骨比较突出,其实这可是当下非常流行的脸型哦~

  扎发的过程中用头发修饰一下前脸颊,把额头头发做蓬松拉宽额头发量,这样扎出来的小揪揪才好看哦~

  艺昕本就甜美,换上好看的“苹果头”更是一脸的阳光灿烂。

35.jpg

  再不扎苹果头就老了 小编手把手教你!

30.jpg

  一般苹果头扎发的区域不要选择太大,头顶四周大概四、五厘米的一个小圈就够了,可以斟酌太阳穴两边的头发是选多还是选少。

  首先你需要一根皮筋,然后你需要有足够的力气,只需要biu~一下!

 31.jpg

  然后,

  从耳朵附近开始,取头顶的头发抓成马尾。这里的发量可以自己控制,如果你头发比较短,建议还是发量少一些的好,因为扎的发量较多,短发很容易掉出来。长头发的妹子,相对对发量的控制要更自由一些。

  然后将抓取的马尾辫向中间缠绕成一个小发髻,再用橡皮筋将扎好的丸子头固定。

32.jpg

  最后整理一下碎发,还可以戴上可爱的发饰,一款好看的苹果头就完成了呢。

  当然啦,好看的苹果头必须得有好发质~

关键词:王晓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