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37分发型 时尚帅气最迷人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8 12:03:52

  李易峰是很多人妹子的老公啊,特别是他帅气的发型就更显得有气质了,当然他的发型也是很多男同胞模仿的对象啊,那我们来看看李易峰发型是什么烫法吧,你肯定想知道吧。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1.wuli峰峰这一款短发可就真的个性了,搭配一款“几”字形刘海,不仅时尚倍增更是能巧妙的修饰脸型,给人带来别具一格的效果。再将刘海处的头发进行外翻烫卷,这样更带有来几分张扬与不羁。

    2.中分发型是李易峰最为常见的一款发型,重要的是可以将峰峰的脸型拉长,使得脸型更加修长好看。接着把蓬松的中分刘海进行外翻设计,从而凸显出帅气的脸庞,看起来也更帅气一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