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校花级的学生发型是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20:34:3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校花级的学生发型是什么 责任编辑:Linda

校花级的学生发型是什么

  清纯校花学生发型——柔顺长直发

  高校女生的另一标榜应该就是清纯动人了,所以如果想要以清纯获得大家的眼光的话,不妨学习一下日系校花的这款浅棕色的长直发。

  甜美校花学生发型——洋娃娃蓬蓬卷

  甜美可人是众多男生无法抗拒的武器,所以要想成为校花,把自己打造得甜甜的不失为一个好方法。此时,蓬蓬洋娃娃卷发可爱发型或许会是你的好帮手!

校花级的学生发型是什么

  抚媚校花学生发型——浪漫大波浪卷

  抚媚性感的女生在校园里通常也是一道不错的风景哦,所以要想成为吸引人的美丽校花不妨打造一个长长的浪漫卷发,应该会迷倒不少男生发型哦!

  可爱校花学生发型——轻卷黑短发

  活泼可爱的小女生在日本也是很受欢迎的哦,如果你也偏爱活泼可爱发型的话,或许可以尝试一下轻微卷的短发造型,不过建议保持黑发色哦!

  气质校花学生发型——微卷中长发

  知性美人总会散发着引人的气息,成熟睿智但又不失亲切温柔。若你也渴望成为如此完美的知性美人,建议先换上个简单发型上直加尾卷的中长发吧!

  这几款校花级的发型,如果你感兴趣,就赶紧来试一试吧。美容专家告诉你,一款好看的发型,可以起到遮瑕、美容的功效。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挑选一款合适的发型,美容其实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更多关于【新发型】校花级的学生发型是什么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