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告诉你美女长发变短发的扎法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7:34:3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告诉你美女长发变短发的扎法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告诉你美女长发变短发的扎法发型

  将长发弄成短发的盘发发型,优雅中带着轻盈的动感,让女生温柔和活力两种气质都不缺。搭配白色的毛绒帽子,打造冬天最合适的发型。斜分的刘海还可以修饰脸型,凸显女生的亲和力。

  这款蛋卷头的短发发发型你也一定想不到其实是长发。 将长发发尾的发丝放盘在里面,就可以营造出短发的发型。而且,盘在里面的头发还可以起着支撑作用,让短发的发量更加丰盈。短发的蛋卷头不仅散发出女生的俏皮活力,还非常时尚可爱。

告诉你美女长发变短发的扎法发型

  这款长发变短发的扎法比较适合不是很长的头发。将长发弄成蓬松的短发发型,两侧的蓬松凌乱设计不仅凸显个性,还可以修饰脸型。搭配粉红的俏皮帽子,甜美又可爱。

  这款长发变短发的扎法发型,就能让你不用剪掉长头发,还能得到好看的短发发型来。如果你也想得到好看的短发,那就赶紧来试一试这款扎法发型吧。打造发型里的诀窍还有很多,你可以多来了解一些。


    更多关于【新发型】告诉你美女长发变短发的扎法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