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八个美发步骤造完美梨花头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5:34:2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八个美发步骤造完美梨花头 责任编辑:Linda

八个美发步骤造完美梨花头

  步骤一:首先弄刘海,拿一束头发从发根往里卷。

  步骤二:不要太用力,不然发尾太卷就很难看,轻轻的带过就可以。

  步骤三:现在开始分层次卷头发,将上面的头发扎成一个包包,然后将第一层的头发往里面做内卷,一边卷一边往外拉。

  步骤四:卷完是这个样子,另外一边也是同样的内卷。

八个美发步骤造完美梨花头

  步骤五:然后再放下一层头发做第二层,方法也是一样的,一边往外拉一边做内卷。

  步骤六:然后再放下一层,卷耳朵旁边的头发,这里比较重要,因为卷的好还能修饰脸型打造小脸效果,想要头发看上去更蓬松就多分几个层次。

  步骤七:再将最外一层的头发卷好,同样的往内卷,两边靠近耳朵的头发发尾停留长一点时间,然后其他头发只要在最上面一层的时候稍微带过一下就行。

  步骤八:现在就是定型喷雾了,拉起头发往里面喷,喷嘴离头发要有一定的距离,不然会全部黏在一起,然后再把头发打松稍微调整一下就好了。

  上文就是完美梨花头的打造窍门了。正确使用上述八个美发步骤,你就能轻松拥有完美梨花头了。如果你对完美梨花头感兴趣,那就赶紧来试一试吧。美发不是难题,掌握一些美发方法,你也可以成为美发达人。


    更多关于【新发型】八个美发步骤造完美梨花头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