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解读短发烫发的保养常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0:34:5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解读短发烫发的保养常识 责任编辑:Linda

解读短发烫发的保养常识

  烫发后保养头发小秘诀:

  1、烫发后应补充一些含蛋白质、水分的护法用品,可以有针对性地选用一些香波、护发素以及补充营养的精华素,做护理性焗油也是不错的选择。

  2、为了保持短发烫发的光泽和活力,烫发当天不宜用力梳理,以免破坏尚未完全定型的某些固发结构,使新烫的发型走样。

  3、烫发3天内请尽量避免使用卷发棒及电卷发器,并尽可能不洗发,以助于长期保持烫发的美观。

  4、烫发后,梳理的正确办法是使用宽齿梳先梳开打结的头发,避免用力拉扯。最好不要用说塑料梳,因为塑料梳产生的静电较大。

解读短发烫发的保养常识

  5、烫发不必每天都洗。洗发时不应用力揉搓头发,因为这样头发很容易受损,洗后尽量让头发自然风干。不要用高温吹风机,最好用大风筒,使烫发蓬松而又不弄乱发卷。

  6、洗头后或整理短发烫发时,要用美发造型产品以增强发卷的力度。在卷发后干燥过程中别老摆弄它。你越少动它,看起来会越发自然。

  7、在头发还有些潮湿的时候,就把卷发弄成你想要的样子。抹发胶时,可以把短发缠在指头上,这样你的发迹线就会出现优美的小卷儿。

  我们在短发烫发后,需要给秀发做好保养工作,这不仅是为了秀发健康,也是为了让你的发型更持久。短发烫发里的小技巧有很多,多掌握一些正确的短发烫发保养法,就会使你发型越来越完美啦。(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解读短发烫发的保养常识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