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秋季护发 干燥头屑问题不可忽略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8:12:5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秋季护发 干燥头屑问题不可忽略 责任编辑:qiu

300-201408-00192.n

  1.保持头发的清洁

  秋天温度慢慢降低,汗液分泌变少,很多人就会忽略洗发的问题。其实相对夏季来说秋天风沙大,外界的灰尘加上自身的新陈代谢的产物会令头发散发出使人不愉快的味道,灰尘长时间不清理也会损伤到头发。所以秋季也一样需要注意保持头发的清洁。相应的减少洗发次数并选择滋润型的洗发水是秋季洗发的关键。

300-201408-00196.n

  2.保湿是秋季的美发要诀

  我们的头发中含有大约10%的水分,而秋季天气干燥,空气湿度降低,头发也会相应的出现干燥、粗糙的现象,起静电,脱发,发端分叉等情况就会接踵而至。头发和肌肤一样,如果含水量不足,就会变得苍扁没有弹性,因此在秋季“保湿”才是美发要诀。要想拥有水润的秀发除了日常多摄取蔬菜、水果,多喝水外,还要选择有保湿作用的美发用品。

300-201408-00197.n

  3.尽量避免发丝受损

  我们的发丝分为表皮层、皮质层、髓质层,最外面的表皮层由许多细小的鳞片重叠而成,也就是你常听说的“毛鳞片”。平滑完整且排列整齐的毛鳞片,可以使头发顺滑而有光泽,水分也不容易流失。如果毛鳞片因受损(翘起或剥落),发丝就会变得粗糙干燥。所以,在干燥头发容易受损的秋季一定要尽量的减少染发烫发的次数,并注意在染烫后对头发进行更强而有效的护理。


    更多关于【发型屋】秋季护发 干燥头屑问题不可忽略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