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头皮屑多怎么办?植物精油改善头皮健康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3:09:3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头皮屑多怎么办?植物精油改善头皮健康 责任编辑:qiu

  导语:很多男生心目当中的女神都有一把黑长直的头发,试想当你的撩人黑发当中夹杂着星星点点的白色皮屑,那是多么的让人大跌眼镜,多么的无法让自己容忍!小编教你两招摆脱恼人的头皮屑,无添加硅油的氨基酸洗发水+天然植物精油。

 头皮屑多怎么办?植物精油改善头皮健康

  头皮屑成因有好几种,而大部分成年人的头皮屑是由脂溢性皮炎引起的,表现为头皮上有较厚的油性分泌物或者头发干燥。

 头皮屑多怎么办?植物精油改善头皮健康

  然后这里还有一个误区,头皮屑是不能靠“洗”来洗干净的,头皮屑多的根本原因在于头皮不健康,只洗不护,洗头的时候再怎么折腾,头皮屑还是会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之势源源不断地产生。甚至一个不小心,还会让头皮的油脂分泌更加失衡,加重头皮屑的症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