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打理卷发前需要做好保护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2:34:2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打理卷发前需要做好保护 责任编辑:Linda

打理卷发前需要做好保护

  每6周修剪一次头发

  发型师们的实战经验告诉我们,发尾只要剪掉0.4-0.6cm,就能立刻让头发显得健康亮泽。发色暗淡无光和发梢分叉会让整个发型显得邋遢毛糙,特别是当发型的层次较多的时候,尤其容易让头发显得杂乱无章。因此,建议大家每隔6周就进行修剪一次,并在头发毛糙无光时减少发型的层次,以此令秀发更为整洁亮泽。

  先保护,再卷发

  不少女性习惯了用卷发棒打理发型,可头发长期受热非常容易受到损伤,导致头发暗沉无光。因此,建议你从现在其养成这一习惯:在卷发之前,先在头发上涂抹一些造型前护发精华,以此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隔绝热度对头发的伤害。卷发后再喷上少许亮发精华,加强发丝的滋润与光泽度。而在卷发器的选择上,要尽量选择用特殊陶瓷加热定型或是能够释放出负离子的产品,确保最大程度减少卷发时对头发造成的伤害。

打理卷发前需要做好保护

  用对亮发产品

  洗发后,粗硬发质应选择含有硅或坚果油的亮发精华,在湿发时取豌豆大小的一滴抹于掌心后擦拭至头发上。倘若发质特别粗糙,可以在头发八成干后再取少量抹于发梢;而对于纤细发丝来说,质感轻盈的护发与亮发喷雾则更为适用,在湿发时从中段喷至发梢,即能令秀发亮泽飘逸。

  有智慧地洗发

  深层清洁型的洗发水因为其强大的污垢去除力而广受欢迎。但如果你的目标是莹亮秀发的话,那么请在干燥冬日与之暂别。因为他们在除去污垢的同时,也会将头皮的大量天然油脂一并带走,这无疑会令秀发变得干涩粗糙。

  所以说,在打造卷发发型前,我们需要先给秀发做滋养和保护,这样就能更好的保养秀发,不让头发出现问题。市面上有一些护发产品,就是为打理卷发而设计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和使用。


    更多关于【新发型】打理卷发前需要做好保护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