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范爷摩登baby清纯 盘点女明星的锅盖头造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21:10:2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范爷摩登baby清纯 盘点女明星的锅盖头造型 责任编辑:qiu

  导语:女星们总是为了不同风格的衣服而改变发型,以至于她们经常能尝试一些常人不太敢尝试的发型,而本期向大家介绍的是锅盖头。要将锅盖头演绎得好是件难事,要不就像范爷那样时尚摩登,要不就像周迅那样充满未来科幻感,更有的是沦为村味甚浓的土包子。下面小编就盘点一下女星的锅盖头发型,看谁还能淡定hold住。

 范爷摩登baby清纯盘点女明星的锅盖头造型

  范爷形象多变是众所周知的,所以她也会大胆尝试不同的造型。习惯看范冰冰一头黑色长发的童鞋不妨换换新视觉,修剪整齐的刘海,头发长度及耳,发尾蓬松,其实也是十分可爱的。

 范爷摩登baby清纯盘点女明星的锅盖头造型

  不愧是范爷,锅盖头也照样登上时尚杂志,没有飘逸秀发营造的气场感,范爷也可以吸引眼球。同样是齐刘海,只是发尾变服帖了,有种复古摩登的感觉。

 范爷摩登baby清纯盘点女明星的锅盖头造型

  同样类似的眼神和表情,为什么是两种感觉呢?发型也是个关键。长发飘逸的李冰冰性感妩媚,锅盖头虽有旧时的复古味道,但也将冰冰显得老气横秋,一点都没有国际范。

 范爷摩登baby清纯盘点女明星的锅盖头造型

  Angelababy长发动人妩媚,女神范十足,不用吹风也能显现气场,但更令小编惊讶的是她连锅盖头都能轻松驾驭,厚重的齐刘海,过耳的齐脚发尾,服帖的发丝,显得整个人清纯可爱,瞬间减龄。

 范爷摩登baby清纯盘点女明星的锅盖头造型

  周公子一向个性鲜明,喜欢短发的她更是把短发发型几乎试了个遍,而像右图如此短的发型,周公子也是无所畏惧的。弧形刘海,有角度的鬓角,发尾仅仅到耳朵上面,如此充满未来科幻感的发型,可能只有周迅才能驾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