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欧美女神展现2014新娘最美发饰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4:10:4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欧美女神展现2014新娘最美发饰 责任编辑:qiu

  导语:对于新娘来说,头饰的搭配对于新娘发型的打造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新娘喜爱气质型头饰,那么只需要选择闪耀、小巧,低调不抢镜,却引人注目的珍珠头饰了,这样淡淡的优雅气质就立即显现出来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几款优雅新娘的精美头饰。

 2014最新新娘发饰欧美女神展现新娘发饰美

  美国女演员艾米·罗森因在电影《歌剧院魅影》中饰演女主角而成名。一丝不乱的头发梳成麻花辫式样的发髻,在佩带一个镶满珍珠的发箍,华丽而精致。

 2014最新新娘发饰欧美女神展现新娘发饰美

  通过饰演电视剧《复仇》前两季中阿什丽·达文波特的主要角色而为人所熟知。小麦色的皮肤在高雅的新娘发型衬托下美艳十足,海星形状的头饰也足够吸引眼球。

 2014最新新娘发饰欧美女神展现新娘发饰美

  桑德拉·布洛克,美国电影演员,曾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优雅的长发倾泻散落在肩膀上,一边头发用闪亮的发夹夹住,华丽高贵优雅的气质显露出来。

 2014最新新娘发饰欧美女神展现新娘发饰美

  艾里珊·钟曾是一位模特,现如今是英伦地区做红火标准的it girl。鲜花点缀而成的花环浪漫甜美,最能凸显新娘气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